天冷了!

變天了!


我發覺 週遭的事情也都變了

連 你 我  也都完全變了


什麼時候   我們大家都改變了

我不想要這樣!

也不想知道為什麼



我自己一個人 思考

自己一個人   想

原來 我們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我想要把妳忘記!

可是我卻做不到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我一直在逃避現實

但是 事實終究是事實!

誰也改變不了


我試著讓自己去忘記


有句話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 我就是沒辦法

我問自己為什麼?

我卻不知道怎麼回答

或許是我太笨

我應該把握時機

不過


我們是好朋友

還只是好朋友


或許 


這樣會比較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