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選舉
到選舉結束後。。。。。


似乎 各黨都有各的意見

這次 真的很誇張

國民黨大勝。。。。。。民進黨雖爆!哈

當我 看到新聞的時候。。。

我還在哄堂大笑
(因為 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

這些 都不干我的事

我沒有投票權
我沒有滿20歲
我沒有入黨
也沒有支持哪一方

我只是個小小的平凡人民

你他媽的選舉 公投 干我屁事啊?

每次到了選舉!

競選車 就在那邊來回奔馳
吵個不停!

真他媽的犯賤

真的很受不了

而且又製造一堆無言的垃圾

不是藍罵綠。。。。。就是綠批藍。。。。。。。。

一堆犯賤的DM 我不知道已經拿過看過幾百變了。。。。

台灣的政治 什麼時候變的 這樣的腐爛了啊

而且

不管 誰當總統

那又怎麼樣

誰能把 台灣搞好 我就支持誰!


如今

總統大選 也要到來了

說真的 陳水扁 這8年來 做的很好嗎? 大家心裡都災災吧!

但是 換了 國民黨 會更好嗎?

誰也 不能決定誰


我希望 人民選的是有用的人

而不是

只會出一張嘴  搞貪污

還有什麼特別費的

廢物!


最後!

我要再次強調!


不管 政治變的怎麼樣!

都干我屁事!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算我有投票權!

我也會投廢票 或 不投!

因為 那一點意義都沒有!


犯賤的人永遠都是犯賤!

   狗改不了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