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想要的 往往都不能超越現實

只能這樣了!

最近 突然變的很愛看書的我(沒辦法!我太上進了)

我變了

之前 我很不喜歡看小說

看是

直到最近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看小說

當然 不是每本小說都能接受

是要看自己有興趣的!


最近!突然超愛那種!!恐怖推理小說!
PS(我沒有心理變態。。。)純屬個人興趣。。。。。。

而且 我又很愛逛書店

每次 只要去逛。。。。。

就會很想買書

雖然可以去租書店租

但是 就是覺得很麻煩
因為 我也要看 也想要擁有!(你覺得我佔有慾很強!)

沒辦法 我就是這樣

每次 想要的東西 都一定要得到 或是 享受到!

例如 吃的 用的 穿的 背的!
反正 只要是東西
我都想要!

我之前 還為了這些事情

跟我媽大吵一架

我媽甚至還說。。。。。。
我的 虛榮心怎麼那麼重。。。。。

我當然 馬上反駁!

我沒有 !!!
我只是想要    我沒有任何惡意

每次 我媽都會在那邊說 你怎麼不去比別人不好的
每次都要比好的 比有錢的
這樣會很痛苦

難道我就喜歡這樣比嗎?

我還不是為了想讓自己好過一些

我這是何苦啊!

當然  人都是自私的!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人都是會比的

比誰好 比誰有錢 比誰厲害 比誰漂亮 比誰又多帥。。。。。。

什麼都要比!

我也不想要這樣啊!


我並沒有愛慕虛榮

只是 我就是 想要啊!

這樣有錯嗎?

或許 你會覺得我這樣的心態很不對!

但是 我相信 很多人跟我一樣的

I used to think  
I had the answers to everything
But now I know
Life doesn't always
Go my way, yeah...
Feels like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That's when I realize...

沒有必要在這樣了
There is no need to protect me
Its time that I
Learn to face up to this on my own
I've seen so much more than u know now
So tell me to shut my eyes

我得學著自己面對這個了

don't tell me what to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