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巧的!!

禮拜2那天!
我們幾個變態幫成員!

前進到了士林!!!幻多奇競技島!

疑?  這不是跨年那次我們來的地方嗎??


沒錯!!

今天 我們再度來到幻多奇!
準備給他 大玩特玩!

先來個變態成員 點點名!
當然 是由我!變態大隊長!睿小李 領軍進攻!兼主辦
還有 策劃小組-RANDY儒(整個瘋狂出來玩!)
瀏海弟弟 賤人屎"王"(無敵遲到王) 精王新(在那邊燙了頭髮超自信!)高GG(狂打工!GG有異味!)
兩津(在那邊要問麻麻!) 恰恰廖!(在那邊死宅男 破天荒出門。。。。)

我們一行人相約下午1點在劍潭捷運站集合!!

當時 我就料到一定會有人遲到。。。。(原本想說晚點出門。。。。)

後來 !沒辦法 我太善良了! 所以準時出門
準時1點到達劍潭站!

當時 就看到RANDY儒在那邊坐在椅子上!面帶微笑!

什麼?
竟然只有我們2個而已。。。。。(也太悽涼了吧!)

後來 廖恰恰來了(吼!還說不遲到哩!卡稱很臭)
劉海也來了!!!!
接下來 精王新 兩津 GG 都接踵而來!(還在疊疊樂)你愛樂高積木!

最後!!!剩下最後一位!!!!是無敵遲到王!

小王!  好賤! 遲到就算了 還偷笑哩! (快點請客補償我!)

我們到期之後
一全龐然大物 前進幻多奇
準備今天的

保齡球大戰!! 你贏不了我的!

我們就先去買球道!!

我們總共有8個人。。。。。。。。。。
所以 4個4個分隊打吧!

後來 那位服務生跟我們說有什麼比賽可以報名的
還有MP4可以拿耶!(當然是要得名。。)
得知不用錢後! 馬上報名!(超貪小便宜!你想學)

我就填了資料!!
至於 隊名 實在是給他想不到。。。。。。。。。
隨便囉!!

我就 以變態幫的名義 取了:變態隊!(沒辦法 變態無罪!)

瀏海 則是取了個  小氣隊!!(沒錯!因為超貪小便宜!)

接下來 我們去拿鞋子

準備開打囉

哇!! 酷斃了
又彷彿來到了夜店
站在喧嘩人群中你想做什麼?
幹嘛還杵在那裡?
音樂降落在每個角落 !!!!!!
快點跟著音樂擺動!!

快點大唱大跳!!!!!!!

哦對! 我們是來打保齡球的吼!

言歸正傳

我們依照慣例的!
分成4比4!
睿小李 兩津 RANDY儒 廖恰恰 V。S 劉海 賤人王 精王新 GG高

好賤! 不公平啦!!!

RANDY儒要給你們!! 哈(沒有啦!)

我覺得今天我還滿有手感的耶!!!

打的還不賴!

但是 就是全倒沒幾次(操!)
每次都剩個一瓶。。。。。沒倒
吼!!!!!

不過  大家都很努力!!!

精王新在那邊狂全倒!!(其實是在拆房子。。。。)
兩津 手感有點退步唷!!!! 加把勁!
瀏海始終扮豬吃老虎! 超強!!
小王在那邊假裝悠閒!!其實是在狂拉分數!
GG高受到了廖恰恰詛咒!有幾次洗溝 你愛!
RANDY儒 一開始也是洗溝!不過 經過調教過後 進步有成!儒子可教也!
廖恰恰還在超愛演! 到最後是黑馬一隻

總之!! 我很強!!!!
雖然 整組分數。。。。。。輸了

沒差囉
好玩就好!

我們打完之後!!!

因為 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再次逛了士林夜市!!!!!!

已經逛到快爛掉了。。。。。。。。。

後來  走到了地下到外面
如今 要抉擇了!!

走吧  去西門町!!!
打夥兒 勉強答應。。。。。。(有這麼不想去嗎?)麻麻說不能太晚回家! ←你誰啊?

隨便囉!!!

就在我們上了捷運的同時!
惡夢也巧巧的降臨!

天啊   !!!!!!!!!!!!!!!!!!!!!!
喔!NO!!!!!!!!!!!!

此時 在我們聊天之餘。。。。。。。。。
竟有一位死老頭!!突然冒出(想嚇唬誰啊?)

我見他 全身發抖 一手烏住嘴巴。。。。。來邊走邊吐 有夠噁爛!!

臭老頭!!! 好臭!!!! 走開!!!!!!!!!
他匆匆忙忙的出了捷運(似乎要去找廁所)

此時 大家才發現!!!!!!!!!!!!!!!!!!!!!

瀏海 精王新 RANDY儒 都被潑汲到了。。。。。。。。。。

瀏海就狂罵 幹XXXXXXXXX!!!!!!!!!!!!(如果是我 我會把它祖宗18代都請出來吧。。。。)

超噁爛的

都是口水
瀏海超可憐 背後中間幾乎都是。。。。。。。。。。
還有包包  也是!!!!超噁爛

最慘的是精王新! 外套 前面 袖子那邊都有沾到!!!

好噁爛!!

RANDY儒 則是驚見異狀。。。。。。閃的遠遠(都不說的吼)

我和兩津 則是毫髮無傷(謝天謝地 老天有保佑!)
至於小王 好像沾到了一點點點點!!
看不太出來

我們到台北車站後   直奔廁所!
狂洗

因為真的吵噁爛
那位臭老頭 沒事幹麻接近我們!!!超臭!

後來 劉海因為沒錢 加上 被臭老頭帶雖 所以先回家去霉運了!!!

算了! 我們肚子都餓了呢!!

前往西門吧
填飽肚子在說

我們又是一樣的。。。。。來來回回
總是選不到想吃的店

後來 還是決定去吃燒烤!!(哈哈哈哈哈!超愛花錢的 沒辦法 我就是愛吃吼!)
其實是精王新(在那邊想必勝客想了很久!)

我們就開始大考!!
此時  小王很天兵的把一塊魚肉 丟到了水裡面煮。。。。。。。。
我還正想說 怎麼魚是那種顏色啊?
後來!!!!小王說:熟了沒?
夾起來 才驚然發現!!!!!!!!!!!!是肥肉!!(超油的)

天啊  天兵到一個極點!把肥肉當成魚肉看 還是第一次聽到。。。。。。

後來 因為 盤子越來越多! 我不自覺的往RANDY儒的桌面塞!(哈哈!不好意思吼!沒注意到)
超大牌的。。。。。。。。

更好笑的在後面!

因為 烤肉實在太麻煩! 我請了RANDY主廚幫我們烤肉!!(好燙唷!)RANDY謎之音。。。

後來 我覺得親自下廚! 阿睿師!!!YES!!!!!!!!

我烤了幾片牛肉 給精王新 還有恰恰廖吃!!
這裡面有我睿小李 滿滿的用心 愛心 加關心!(好像八點檔。。。。)
哈哈哈

精王新吃了一口!!
說了一句:喔!好乾喔 又苦又硬又乾! 這是人吃的嗎?
廖恰恰在那邊不領情  都不吃!

難道我就這麼失敗嗎?

我自己是吃了一口! 馬上吐了出來(還滿失敗的!)

歡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的快!!!!!!

很快的  犯賤服務生 來趕人了!
操!自以為生意好喔!(真的人很多。。。。。。。。。)

算了!!

結帳吧!!


天啊  一人要362!
好貴唷!!

不過!

偶而 奢侈一下!!

也是頂級享受啊!!!!!!!!

快一點!

下次在去幻多奇!不管去幾次都不會膩!!!

下次去吃便所餐廳吧!!!

你愛吃屎!!


走吧!

GO!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zellxpicture
  • ......................<br />
    ...快點蘇阿姨................<br />
    ....................<br />
    .......
  • randyanddonald
  • 哈哈!!<br />
    你整個在 賤人屎王 賤人王<br />
    <br />
    阿睿師<br />
    黑心 壞心 加噁心<br />
    哈哈~ 這能吃嗎!?
  • pineapo
  • 事改版到哪李= = <br />
    <br />
    哈哈
  • 恰恰
  • 聽說 我好像是跟你做同一班車來的吼 <br />
    只是你的門口離椅子比較近 還在那邊裝<br />
    =ˇ= 才看你要剛坐下 你還把幻多奇<br />
    的保齡球打壞!! 哪裡改版...0.0
  • pen1836
  • TO:小王<br />
    。。。。。。。。。。。。。。。。。。<br />
    。。。。。。。。。。。。。。。。。。<br />
    。。。。。。。。。。。你回應的超級敷<br />
    衍!<br />
    還在犯賤!
  • pen1836
  • TO:RANDY兄<br />
    <br />
    這樣說就太傷感情囉!<br />
    我明明就烤的很好吃!!<br />
    哈哈哈<br />
    <br />
    快點吃!!!!<br />
    <br />
    你愛黑肉!
  • pen1836
  • TO:PINEAPO<br />
    <br />
    請問你是。。。? 茶偉嘛?<br />
    在那邊吼!<br />
    <br />
    有啊!<br />
    我音樂有改版的說!!<br />
    <br />
    你想大跳艷舞!
  • pen1836
  • TO:恰恰廖<br />
    吼!<br />
    最好是吼 !我比你先到!<br />
    那個保齡球明明就是你打壞的!!<br />
    還敢狡辯!<br />
    <br />
    卡稱很臭唷!
  • pineapo
  • 誇張你不知道我事誰<br />
    我幹嘛跳艷舞= = <br />
  • pen1836
  • 哈哈哈哈哈!<br />
    好久不見啦!<br />
    我的老同學<br />
    <br />
    超稀奇的 你會來幫我回應!<br />
    太感謝你啦!!!<br />
    <br />
    給你 好人卡!!!!!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