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話說 已經很多人已經18歲了!!

還在那邊 登 ㄉㄨㄚˋ 郎!!!

不過!!

我卻還沒18歲!!!

天啊!


因為 我早讀的關係!

所以 我是今年9月才滿18歲

所以 還要好久

不公平啦!!(你憑什麼18!!!!!!!!!!)

重點是!

我們班的"張飛"!!!!!都已經滿18了吼!!!

天啊~~~~~~

這是什麼世界!!


我想要騎歐兜邁啦!

快點 買一台給我!

沒辦法!
我還不能考駕照

也不能騎。。。。。。。我想騎 我媽不可能答應!


所以!

快點18吧!

我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
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歐兜邁

你要買給我!!(謝囉!)

快點 排定18歲那天的行程!!

AM6:00起床
7:00出門 準備去大玩
完了一整天!

到了PM!(你以為就結束了嘛!)屁!

PM6:00去撞球間挑桿!!
順便去打保齡球!!

再去唱歌!!!!!!唱通宵!!!!!!
還要再去夜店
大酗酒!

哈哈哈哈哈!!人生茫茫啊

別對我說一些有的沒的!!
喝就對了!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不好意思!
我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