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度日如年的我!

過著!天天空虛的日子

想要打工也不是。。。。

想要出去 又沒有錢。。。。。

我要那個 又沒有機會。。。。。。

我到底要幹嘛?

自從 放了假

我就每天 度日如年。。。。。
等過年。。。。。。

感覺很差!

真希望快點過完年!
我要去找工作啦!!!!!!

我需要NEW工作!!!
(你想介紹給我!)

我也想要有王子般的生活!
(快點給我倒杯茶水來!!!!)

距離2/6還有一個禮拜多!

這次紅包又要縮水了!

一年不如一年啊!

。。。。。。。。。。。。。。
而且 我還會被要紅包。。。。(我都沒工作了 還硬要!)

隨便囉!

每次過年 不就是要互虧一下嗎?!!!哈

這次回去

來個猛虧親戚!

哈哈

沒有啦!
其實我很善良的!!!!


好啦

既然你們都知道我的生活了

就自覺一點吼!!!!

快點找我出去(不要太貴!喝茶ok)

2/6前 
我都有時間唷!

記得先預約!
我通告很滿!

我要去上通告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