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一如往常的。。。。

每到我打網誌的時候
挖哈哈哈哈哈!!!!!

就是本大爺又出巡的時刻啦!!!!!!!!

哈哈哈

這次 主辦人換成了包仔!!(你覺得興致大跌!!)不要這樣 捧場一下吼!!

昨天晚上!
包仔 拼了命的大約人。。。。。。
結果 只有我們4隻小貓。。。

有點誇張!

後來 想說 算了吧!!!就這樣囉

我就約11點!哈哈

結果 我竟然差點睡過頭。。。。(不過還是遲到了!)隨便囉

哈哈 好險廖恰恰有打來。。。。。。。。結果他打來竟然說他不去了!!!!
是怎樣吼!!!快點去死!
哈哈 (超愛爽約的!)下次換我放你鴿子!!哈哈哈

恰恰不去的原因。。。。。(因為兩津不去)
兩津不來的原因。。。。。(兩津麻麻說他太常出門囉 所以不准兩津出門。。。。還不給錢。。。)

麻麻 麻嘛!!又是麻麻吼!!!!吼吼吼吼吼吼吼!!!!!!!!結婚算了吼!
當時怒了一下!

算了!
我該出門了!!!!
哇!
10:50分了。。。。。。。我要遲到了!!!

一進新埔站 。。。。。電話來了。。。。。。。。是包仔!
包仔:你在哪啊?
我:我在新埔。。。。我睡過頭了。。。。。。
包仔:吼!在那邊吼!
我:我快到了啦!掰掰!
包仔:我們3個人等你一個吼!!
我:知道吼!!懶凸路還吵!!!哈哈(後面自己加的!!)

我到了西門 直奔6號出口

因為下雨的關係!!
造成人沒有很多!

後來  大夥兒要決定去哪看!!!!

當然是今日囉!!!!!我已經厭倦國賓了!!(自以為大牌的戲院!每次想看的片都沒有)關店算了。。。

我們4人直奔今日!!!!

RANDY儒!!在那邊不怕冷。。。。。。整個穿得很稀薄!!(你是冷血動物!)

高GG在那邊炫耀新衣服新褲子!超級無敵有夠犯賤!!
在那邊 有國民旅遊卡!!
我也想要吼!!!!
其實GG偷偷送了阿翠禮物!!!!哈哈哈哈!
(你愛阿翠!)GG家的越傭。。。。。。。。。。。。。。

後來 我們買了11:30(國語版)長江7號!
還有粵語版的!反正也聽不太懂!也不太好笑。。。。。。(雖然有字幕)但聲音才是王道!
哇!
快接近開演時間囉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準備領完餐點 進場囉!!!
懶凸路出發!

我們就上了6F!!

一進去。。。。。。也太多人了吧!

我們就坐在最後面一排!
哇!
視野超廣 !(你想偷窺)

片中!!
真的超爆笑的!!!!!

那個徐嬌 也太會演了吧!!!(雖然她是女生)可是 演得很像男生!!!OK的!

至於劇情 我就不說了!

以免說了 又被罵。。。。。。。。(你幾號!!!!!!)

我們看完之後!!
原本要叫劉海趕過來的。。。。。

但是 因為下雨 我們也就沒有逛很久!!
包仔就叫瀏海不用來了。。。。。

重點是!!
那是七仔(外星狗)超級可愛的!!!

但是怎麼看 都害我想到四眼天雞!!快一點! 賣阿喜!(很好聽)

只差沒戴眼鏡而已。。。。。。

隨便囉@!

好看就好!
我不是狗仔 也不是警察! 
沒有必要去說別人的是非!!
(但八卦是一定要的!)

好啦!

電影很好看
街很好逛

唯獨天氣不好了一點!

下次 來個晴天吧!

我還想看 功夫灌籃&科洛佛檔案&L!!!

好想看唷!!!

靠你囉!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