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是個禮拜一

陰天!

感覺雨要下不下的。。。。。

還是很冷

我睡到11點

就被我媽挖起來。。。。
要大掃除

天啊!
好累人

我的工作

就是把整個房間都翻過來清一遍。。。。。。

夭壽唷!!!!(快來幫我)

重點是電腦。。。
超級麻煩的。。。。。。。

線亂個跟甚麼屁一樣。。。。

好難用!!

我就先擦電視

然後把床翻過來

清理床底!!
天啊!!

噁爆了! 底下一堆陳年灰塵(你想吃!)

我的抹布都變黑了。。

再來 就是電腦

天啊 !!!!!!!!!!!! 
光要移動電腦桌就很不容易了
還要擦全部

天啊

我就把所有線路都先拔掉
然後慢慢移動

我發覺我成功了

接下來就是所有東西都要擦過一遍。。。。。

數據機 分享器 印表機 音響 主機 !
能看到的我都擦了!

要死要活

還有螢幕 鍵盤 滑鼠

好累人

後來。。。。

我還去洗電風扇

手整個都快凍結了

沒辦法囉

這一年一次的大大掃除
是一定要的

過新年 穿新衣 除舊布新

全部都要換新的


後來

我媽出去烘衣店 烘棉被

還好回來 買了珍珠ㄉㄨㄞ奶!

終於暖和了

明天晚上

我就要跟台北 大家SAY GOOD Bye囉~

快大唱背叛!


好啦!

各位
新年快樂囉~

給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