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天了!!

這2個禮拜讓我玩得很快樂

看電影 唱歌 MTV 保齡球 幻多奇。。。。。。

我很快樂

但是!
很犯賤的!

這次比較早開學。。。。。。。(不要!)

晚上6點

我爸就要開車帶我們回去中部過年囉!!

明天就是除夕了

大家要一起慶團圓

領紅包!(快包給我)

哈哈
說到回去。。。。。

天啊

今天晚上一定會塞車。。。。。

OH NO!
這樣會在車上睡更久。。。。。。。

那種感覺真是要死要活

超痛苦的!

還好阿麼家不是在甚麼高雄 屏東的。。。。。。
要不然啊

坐到死不償命
屁股還間開花。。。。。

今天 依然是下雨

我想 今天~初6 都還是會下雨吧!

沒差囉!

反正這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只希望 

能夠過個好年

然後上來台北
找到工作

然後努力工作 拼命讀書 瘋狂玩樂 HIGH到虛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你來約我囉!


預計禮拜日或禮拜一
抵達台北


我會再回來的!!!!!
Waiting for me!!!!!!

快點說: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