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台北之後!

休息了2天!
繼續打網誌吧!

這幾天一直很懶得打文章。。。。(可能是還不適應吧!)紅包拿得太爽了(也還好吼!)

說到紅包!

就給他氣個半死!!

你們知道是甚麼事嗎??

就是有人偷我和我弟的錢!!!!!!!!

重點是!

這個賊!不是別人!!!

就是內賊!!(找死啊!)

話說!
事情就發生在
初2禮拜5的那個晚上

那天我們很高興的
回到外婆家

一切都很美好

誰知道犯賤的事情卻接連發生。。。。。。。。。

我的粉絲們應該都知道  我那天晚上就去逛夜市&買煙火

到現在一切都很好

就在這個時候

事情就要發生了

當然一開始我和我弟都不知道

我們一群人

有我 我弟 我大堂弟和堂妹(小舅) 2個小堂弟(大舅) 
走去逛夜市

況逛完之後
其中!!
我大舅的兒子 也就是我1個堂弟突然就很急著要買煙火

後來 被他煩到一個不行
只好去買囉!!

結果!!一到那邊
我堂弟就說他有1千塊 是他爸(也就是我大舅)給他的!
可以買很多!

我當時也沒有懷疑的 就想說這樣可以買超多

後來 我們每人都買了一些
我那個堂弟 一買就買了7百多塊。。。。。。。。。。(夭壽喔!想用煙火嚇誰啊?)
我買了280(已經滿多了。。。。)
我弟買了250!
另外大堂弟跟堂妹也買了一些!

後來

我爸開車來載我們回去!(太棒了!不用用走的!很重吼)

後來回去之後!
我們就直奔空地大放煙火!!

超好玩的火!
不過 我一直放不開!!
因為 很冷 所以我穿著大外套
可是 外套很貴吼! 很怕被香燒到! (所以動作不敢太大!也不能放肆。。。)脫掉又很冷。。。

煙火還真的是很快就沒了。。。。。。。
一瞬間!
我們就把錢都放光了!!!!!

這天!! 我們睡得很安穩。。。。。。。。。。。。
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甚麼事!!!!!

Two  Day"s!!!!!!!!(第2天)

我們睡到11點才起床!!!

因為真的很無聊!

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 我提議去 嘉義市區 大逛!!!

大家都SAY:YES!!!!!!!!!!(我媽也不例外!)但是我媽她不去。。。(沒錢免談)

後來!!!!!
我那個白目堂弟(就是錢很多那個) 死不穿外套! 被我們大家視為異類

後來 他穿了才可以去 所以就出發了!

我們就走去公車站牌等公車!
操!
你們知道南部的公車有多慢嗎 ?? 而且破到一個不行。。。。。。。。。。。。。

算了!! 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
但是!!!!!。。。。。。。。。。。。。

公車錢 竟然要37塊 要死了喔! 悠遊卡也沒刷這麼貴的!

後來 坐上公車!
天啊!
要死要活!!

都快擠死了!

裡面跟悶燒鍋沒兩樣!!  (我快熟了。。。。。。。。)

後來到了嘉義!
我們就直奔最熱鬧的鬧區!!!(文化路)去嘉義一定要去的地方喔!!!!!!
。。。。雖然我家也住文化路

走著走著

我們走到了一個電玩店

就近去大玩電動! 所有的電器電玩都不放過!

我花了150。。。。。。(已經很痛心了)

結果 我那個堂弟! 他竟然花1千!!!!!
天啊!
誇張到一個不行!
他都說是他的紅包錢!! (大家也都相信他!)

後來回家之後!!

那個白目堂弟又在發牢騷了!!!
他一直吵我叫我大他去買煙火!
被他吵到一個不行。。。。。。。。。
好啦 走啦!

到了店裡!  他買了1260。。。。。。。。。
重點是60還是我跟我弟湊的零錢。。。。。。。。。。。(干我們屁事啊!)

回到家 又去大放煙火!!
我有錄影!!
有空 給你們看!!!

後來 回到家裡 看電視!!
我弟就上去樓上放東西!!!!!

重點來了。。。。。。。。。。。。。。。。。。。。

我弟的3千塊不見了!!!!!!!!!!!!!!!!!!!!!!!

天啊!!  要死了!! 會是誰偷走了啊!(當然不是我!我不幹那種事的)
正大家再煩惱的時候!
我媽就罵我弟活該
我們問了所有的人
包括那個白目堂弟!! (他始終否認!但大家都說是他偷的)我看你還能撐多久!

這時!
我開始當起了柯南!

一步一腳印的 仔細搜尋 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你覺得我帥氣十足!)

結果 一點蛛絲馬跡也沒有!。。。。。。。。
後來!!
我們想睡覺了!!

那個白目堂弟就跟我說他要先上去等我們!(我也沒覺得奇怪)

後來 我上去要睡覺了!!

正當我在整理我的包包的時候!!
當然算錢是一定少不了的!(你覺得我精打細算!)這叫以防萬一吼!
後來!
我數著1包2包3包4包5包。。。。。。!!!!!!!!!!!!!!!!!!!!!!!!!!!!

!!!!!!!!!!!!!!!!!!!!!怎麼少一包!!!!

我操他娘的BB扣哩!! 我的錢哩!!!!!!而且還2千塊!!!!!!!!!!
我的錢哩!!!!!!!!

在哪?! 怎麼可能不見!!

這時我就問我弟!
我弟就說:一定是有人拿走的!!

我當然知道!!
因為我早就看出破綻了!!!

因為我紅包都是放橫的!
但是 我檢查的時候 他卻是放直的。。。。。。。。。。。。
這分明就是有人偷拿啊!

而且這個人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這幾個人!

我當時真的超級不爽!!!
我一開始就懷疑是我那個白目堂弟拿的!!
我就一直問他:是不是你拿的? 是不是?是不是?
你如果不拿出來 我會很生氣喔! 我大話先說在前頭!!!!!!不要讓我發飆!
那個白目堂弟!始終 矢口否認!!!
操!!臭賊! 我看你還能ㄍㄧㄥ多久!!!

就在這時候!! 那個白目堂弟說話了
他說
其實是我大堂弟跟他計畫好的 要偷錢買煙火
他就跟我說那個大堂弟跟他說 好像藏在床頭櫃 結果打開還真的有耶!

雖然我的錢找到了!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這件事跟我大堂弟屁事啊? 他又沒跟我們住一起!!!!!!!
後來 我就說:我明天要打給大堂弟跟他問清楚 對質!!

後來 有人心虛了喔!!!
就是我那個白目堂弟!!
他就一直跟我說: 哥哥 不要打給他啦!
我說:為什麼?
白木堂弟:這樣他會被他爸打啦 不要打給他啦!
我:管你! 我一定要打! 問個徹底!
白木堂弟:好啦 這件事情我擔啦!
我:你幹嘛擔?
白木堂弟:好啦 哥哥你不要跟別人說喔 是我偷的!
我:操! 那你為什麼一開始不說!
白木堂弟:哥哥對不起啦! 對不起啦!
我:我很生氣 我不想跟你說話
白木堂弟:對不起啦
我:好啊 那我問你 我弟那筆3千是不是也是你偷的!
白木堂弟:不是我!
我:那是誰啊?
白木堂弟:我不知道
我(心想):幹!你這個內賊 我看你還有多大的能耐 我繼續問!
我:你怎麼可能不知道!
白木堂弟:你弟那筆錢是昨天不見的 我怎麼會知道!!!

!!!!!!!!!!!!被我套出話來了吼! 束手就擒吧! 臭賊!
沒有人說那筆錢是昨天不見的啊!
你怎麼會知道是昨天不見的?
白木堂弟:我不知道
我:幹!死不承認的小偷!
明天我就把事情 大肆宣傳! 就算你有一百個臉皮 也不夠用了!!
丟死臉吧!!!!!

第3天~~~~~~~~~~~~~~~~

早上 我就把事情告訴大家!
結果大家也都說
錢一定是他偷的!!!!錯不了!
這時候!

我媽就叫我弟去問他! 
我那的白木堂弟還在裝睡 (還不是不敢起來見人!)早就看透你了!

後來 那個白木堂弟的姊姊 也就是我堂妹
就教我弟說 如果他不說 就要跟他爸說!!
這招有效喔!!

因為我大舅對們很兇的!!!!!

後來!!!!!!!

事情總算水落石出了!!!!!

沒錯!!
他都承認了!!!!

他承認他3千是他偷的!!!
買煙火的錢也是用那3千買的 去嘉義也是!

操! 我就知道吼!!!!
當然我也有打電話去對質!!

我那個大堂弟他完全不知道! (顯然跟她沒關係)

後來 因為我們要回台北了!
也不能再多說甚麼!
我弟最後只拿回2千!

因為 我媽說其中一千我們放煙火也有用!
算了!!

反正 都已經抓到兇手了 這才是王道!

這件事 實在是太可怕了!

我以後回去一定要更加注意了! (乾脆把錢放在內褲裡算了!)

這件事!給我們一個啟示!!

睿小李講古: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百密必有一疏!

就算布置得再怎麼密實  也會有破綻的!!!

做人不要太貪心!!

小心! 貪者必失啊!
(還在省!!!!!)

天啊!
打這篇!!
花了我40分鐘。。。。。。。

手酸死了!!
還不是為了你們!!


快點回應吼!!!
不回 就偷你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