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無聊的

昨晚很晚才睡
因為看日劇看到很入迷。。。。
看到眼眶濕了一片!!(好感人!)

日劇才是王道!

我用手機定了鬧鐘
9:00起床

可是
今天我10點才起床。。。
整整落差了1個小時

天啊
開始擔心了!

開學要怎麼辦啊?
快點調整時差!!
(別再熬夜了)

後來 我媽回來了
他跟我說他要去北門街挽臉。。。。。(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因為我根本都沒吃東西
所以就跟我媽去了

一去到那邊
果然很多人
誰叫今天是禮拜日呢!

我跟我媽就先去吃飯

來到一家攤販
點了個炒飯 小菜

天啊 那個醬油實在是很鹹
偏偏那個老闆娘又加特別多!
想要謀殺 也不是這樣的吼!

後來 吃完我媽就自己去挽臉!
我走去後站天才看書(叫我第一名!)

我找了很多書 也看了很多簡介
我發現有很多勵志人心的書
我都覺得很讚

還有教人如何賺錢
如何進入社會

我看了很久

後來 我媽打電話給我 說她好了
我就下去!

我們就回家了。。。。。。。

有夠無聊

因為耐不住無聊的我
根本家裡待不住

大概4:30我又出門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到底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處?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往前走

我先去便利商店拿書

後來 又一個人到丹題咖啡看書

我真的好無聊
很孤獨

一個人看書看到6點

後來 1個人回家

也不知道要幹啥?

洗澡
開電腦
打網誌
看電視
上網
看日劇
聽音樂
看氣壓

我還能做甚麼?

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處?

這個問題

我需要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