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開了電腦

結果

咻的一聲......

壞掉了
主機怎麼按就是沒反應

我想...


是壞掉了吧!


天啊

我該怎麼辦

我一個人出門
我去我家附近修電腦的地方
鐵門上寫著 營業時間:下午13:00~晚上21:00
      假日擇休.....

天啊  
後來 我1點去看
結果沒開

騙鬼啊
時間寫假的啊!

我真的很心急
我承認是我的錯

我不該看日劇看那麼多 看那麼久
讓你沒有好好的休息時間

我承認 我真的玩太久了
可是
我睡覺都會關機的

只是這次

他在也不在理我了
就這樣
不告而別

無聲無息
真的離開我了

我想
應該是哪裡燒掉 或壞掉了

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我不應該如此任性的玩弄
我不應該每天不停的操弄
更不應該每天看日劇看到天昏地暗

都是我的錯

如今 你壞掉了

但是 我會帶你去給醫生看的

很快的
等我

晚上
我會帶你去修理的

原諒我的任性無知吧!

我知道我錯了

對不起

請不要在離開我了!

沒有你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