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我和國中同學約好要去看電影

真的是瘋了!!
因為 上禮拜就約好了。。。。。

重點是

這次是要看超奢侈的電影!
尊龍套餐2人650元!!!

瘋了!!一個人要325耶!

因為這是第一次看這麼貴的電影

所以 心裡好痛!!!!(媽~快給我錢)

我們就到西門町今日數位影城

今日才是王道!(國賓你哪位?)

我們就去買票
因為時間還有很久

我們走去玫瑰唱片亂逛!!
亂晃 亂看! (當然不可能買!)

我超愛逛唱片行的!
我大概可以逛個4個小時沒問題!!
因為太多東西 太多音樂可以看了!!!

後來 還有20分鐘
我們就走回去!

天啊!
我們換完東西進場@!!(我爆餓)

天啊!
整廳就只有我們再看而已!!

天啊   好誇張 好好笑! 大叫也沒人聽到!哈哈哈

後來電影開始了!
因為之前就很想看!
所以 今天特別來看

老實說!
真的沒有甚麼爆點!!
重點是後面讓我來滿震撼的!!

男女主角原本離婚的夫妻
最後終究還是在一起!!

果然是個Happy Ending!!!!!

中間還滿好笑的說!

哈哈

整整演了將近快2個小時
真的很久!

最後

結束之後

一個小姐近來叫我們
哈哈

超好笑的!

那個小姐應該心裡在大罵:那麼少人也在看。。。。。拖我下班時間


看完之後

我們晚上還去國父紀念館看燈會!

今天我們都全程坐公車!

不想坐捷運

因為都快做膩了!!

公車公車!!!

不過 晚上下雨就有點掃興!

不過!
燈會真的做得很漂亮
有分國小組 國中組 高中組 學生組

都很厲害的說!!

今天
整體來說還不錯

只是腳很痠

錢花很兇

我還是在休息久一點再出來好了!!

好吧 
你覺得我會撐不住!



哈!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