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明顯的 是個無聊的禮拜六。。。。

重點是! 我又睡到很晚! (整個又再浪費時間!)哈

起床之後!

準備完 都已經12:30了。。。。=0=

後來 我媽回來了!
她弄菜頭粿給我吃!!

因為 沒事幹!

所以就看日劇囉!!

一口氣看了4集! 真的超爽的!!越看越爽!!
(你覺得我日文很強!)

宅到大概4:30!! 因為太太太太悶了!!!

逼不得已的 逼自己一定要出門!!!!!!

我就帶了氣壓&一本讀書高手!!(我是高手!)
一個人又不知不覺走到圖書館!

天啊 圖書館怎麼跟我那麼有緣。。。。。。。。(根本就是常客)

因為 是下午的關係 所以有位置!!

我就坐下來看氣壓!
後來也看了讀書高手!

看到大概6點半!
我就回家了!!(我在幹嘛?)

後來回到家! 不甘寂寞!!

找找看電話簿有誰可以談心!!

我找到了之前OK的同事!
我打過去了!!
我:喂 是雅楓嗎?
雅楓:對啊 我是
我:你知道我是誰吧!
雅楓:哦哦!!啟睿吼 好久不見了!
我:對啊!!是超久吼!!
雅楓:哈哈 最近那個死胖子又在白目了

就這樣!我們2個聊了快一個小時!!
好久沒這麼痛快了!!
哈哈哈哈

我們就在大講八卦+壞話 
從我離開之後 那個死胖子就更賤了!超懶得!

有空再說給你們聽!。。。

怎麼扯這麼遠?

重點是!
晚上
我媽帶我去土城的一家 幸福咖哩!!

我們坐捷運做到永寧站!
真的超麻煩
吃個飯要這麼大費周章! 拜託!我時間很趕吼!

幸福咖哩(永寧店)
電話:02-22688700
地址:236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3段72號之1
捷運永寧站4號出口(出來之後往後走就可以看到了!)

但其實看到招牌!(是哪裡幸福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 幾乎沒客人耶

感覺生意不太好

但是!
我點了一個咖哩豬排蛋包飯
我媽也點了肉醬咖哩飯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很香!!

不錯
價錢也還OK
大概65~150上下囉
有很多種類!

旁邊還有綠茶 烏龍茶 可以喝!(還不錯啦!)

最後!
那個紫菜湯真的不錯喝
點餐都有附囉!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很可惜我忘記要照相了

哈哈

不過真的好吃啦!!

我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