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我 小王 兩津 廖洽 曾ㄚ新~
地點:西門町 樂聲戲院~

故事將細說從頭......

一開始 這是兩津約ㄉ~原本是要看 鬼來電完結篇

後來因為小王不想看~也因為時間ㄉ關係 然後就看死亡筆記本~
因為我們是4點去ㄉ
鬼來電要等到18.30  死亡筆記本17.00就有啦~
當然是看死比囉~
哈哈

醫開始就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想看死亡筆記本ㄉ~
因為  酷到爆~
哈哈哈哈哈~
其實鬼來電我也想看啦!

不過~
死亡筆記本更想~哈!

真ㄉ很想擁有醫本 死亡筆記本~
可以隨心所欲ㄉ.....殺人!

哈哈哈哈哈!

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真想要

!!@@@哈哈

我很想當死神!!哈哈哈哈哈哈

哈!
夜神月~真ㄉ很酷~
殺人不眨眼~

不過L更酷!
可是剛出場 就一直吃東西!!!
真ㄉ很會吃!
動作整個就娘掉ㄌ!!
哈!!!
隨便囉!!
反正!第2集!出來 我一定要去看!!!

夜神月V.S L
帥到掉渣!!!

哈哈哈哈哈

下次要看電影ㄉ!!

請先跟我報名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