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大家都開學了!

所以剩下我們這些五專孤單份子!  無聊透頂!
想要找人。。。。。
有些人也開學ㄌ。。。
煩死ㄌ!
雖然說很想放假!   可是放久了也會覺得膩ㄌ。。。
因為不是每天都很有$    可以出去玩。。。

煩煩煩!
不如快點開學算ㄌ。。。。

可是開學後!。。。。又會想放假。。。。(一定的)

好吧!   認真認真
最近我也在想! 
是不是應該去打工啊!
(因為有了之前燒烤店 累死人的經驗。。)
離家遠就算ㄌ。。    時薪也才80$! 少的可憐!
重點是!   累死人不償命!    老闆真的有夠賤!(老狐狸)

或許我應該從新開始吧!  先從時薪少的開始做起。。。
因為本人目前(太累的工作 做不來。。。) 好像老人。。。 哈哈哈哈哈

最近也相重了 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  我家附近有3家 嚴格說起來有6家(有幾家要走比較遠)
有滿多種類的  有7-11 全家便利商店 OK便利商店  (全家就佔了3家  好誇張=0=)

我看重的是OK便利商店 因為他時間剛好符合我的時間! 而且它還嚴重缺人(ING)! 哈哈

太棒囉! 想說  過2天要去應徵囉!  哈哈  (興奮了起來)
聽同學說  便利商店很無聊  因為要一直呆在那  有時要要搬重的東西! 隨便囉
至少感覺還做的來。。。
  我媽也一直逼我去打工。。  是怎樣吼! 
沒辦法!   沒$沒$ 真痛苦   有$才是王道!

我也一直在狂想! 為什麼明星歌星們!都賺那麼多錢。。。 我也好想要 喔!
其實我也很想當明星  主要是想賺大錢!
我也觀察了好幾個歌唱比賽!  哈哈
整個不敢報名。。。(有機會的話  在去報囉) 
當明星 隨便拍個廣告就幾百萬了。。。真的很好賺
雖然說 明星不是那麼容易當的。。。

好吧!    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
我在仔細想想吧!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香菇
  • 便利商店很累<br />
    而且會做到很晚<br />
    <br />
  • EAZY99
  • 哈哈*<br />
    你去的話我就要去鬧你XD<br />
    哈哈哈哈XD<br />
    看我的利害:)
  • 哈哈!<br />
    你們還在偷偷的勒!<br />
    便利商店真的很累唷??
  • 頭
  • 時薪80夠多了 比我一小時6.666666666666666666好太多了...你算非常非常<br />
    非常非常幸福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