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或 Christmas presents
最想的!!當然是3C的周邊商品囉!  有關電腦科技類的 都可以送我!(別送一些不實用的。。)
至於卡片! 也是可以的! 多寫一些祝福的話!哈哈


〔B〕回答下列問題

01)傳給你的人是:
 瘋狂元子超人!!  無緣無故被點名。。。  所以必須寫寫寫!!

02)你們的關係是:
5專同班同學!  已經同班了一年多。。。 時間過的超快!

03)對他/她的5個印象:
很愛炫耀。。  常和我一起嘲笑老師!和一些被冷落的人。。  在那邊偷練吉他!  非常愛貪小便宜!  和我一樣狂愛唱歌。。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有時候會嘲笑我。。。   其實也沒什麼啦!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賤人! 賤種! 你很賤! 賤貨! BITCH!  在那邊哩! 你愛她! 你想X他!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0@!  沒想那麼多耶!  應該會更瘋!  有點太誇張。。。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罵人可以收斂一點。。。   瘋了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殺了他!   不會啦! 我肚量大! 我會手下留情!!  嘲笑他。。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一直放肆的嘲笑我!  肆無忌憚的罵我。。。。 (說我壞話!)心機太重!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快點告訴我 日本明星的各種八卦&話題! 告訴我新日劇劇情!
教我如何瘋狂!!哈哈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狂愛張韶涵! 可惜他以前得專輯 都沒聽。。。。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瘋子吧!  很白痴  很智障。。。。。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做自己啊!!!   隨性的!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男:自以為!  驕傲! 愛逞強! 。。。。(說不完。。)
女:38!  做作!  愛說別人是非!  。。。。(說不完。。)
人:到底在問什麼啊!!  瘋了!  無可奉告!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當然是比日本明星還要更帥氣 陽光 酷炫 有型 亮眼 高傲 得意的類型囉!!
哈哈哈   我要有我自己的!!  風格!  你問我流行是什麼! 我  就是 ME!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我們要一直繼續當好朋友!  一起加油吧!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十位朋友︰

01.狂愛卡通愛情!(激烈)動作片!(你懂得!)-----精王新(詹姆斯)旺!!
02.家裡住很遠! 有時要去工地工作! 隨和的!時尚幫一員-----林小髒!
03.愛說八卦 瘋狂無敵的奸詐 非同小可的卑鄙 不可小看的!-----!(元子超人)
04.家裡沒有電視 電腦現常被他媽拔走  自得其樂!! 黑毛豬-----盈豬!
05.非常愛吹牛! 最近迷上時尚髮型(半屏山) 玩牌嗓門很大的------KELLY(瘋子)
06.也是很愛吹牛的一位人士! 髮型雖然時尚 但謊言往往被搓破的魚-----卡洛洛!(曾建擇)
07.老是愛叫人閉嘴! 一直狂打工 多度兼差! 瘋狂包子-----包仔!!
08.一隻非常沉悶兼憂鬱的!古怪牛~ 每次約他出去 都一堆理由的-----草莓弟弟(維浩牛!)
09.只要在一起做事情 一定會吵架兼抓狂!認識了4年多了 我已經受不了個性的-----腦殘甫!
10.非常愛打工!而且非常愛錢 !常常買了很多東西。。。 是動物園裡的常客。。。駝鳥!-----(茶偉弟)

還有非常非常多的好朋友!!!   抱歉唷!!  


[6號跟誰在談戀愛?]
誰知道啊!   我知道它常常在狀態上打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情話。。~

[9號是男還是女?] 
是男的!!  而且特徵是 眼睛超級無敵大!(長吵架!。。。)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瘋了吧!  兩位都是男生!  如果他們有來電。。。 我會很無言。。。(那是一定的)


[那8號跟5號呢?]
我只知道8號非常痛恨5號!!!   至於原因!你自己問~

[2號在讀些什麼?]
他最近應該沒再讀東西吧!!!   都是以電腦為主!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今天啊!  我跟他每天都聊啊!  無所不談!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誰知道啊! 我只了解 他是一隻牛  哞~!!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啊! 他有1個弟弟  可是爸媽都對他弟比較好   好慘!

[你會追求3號嗎?] 
我瘋ㄌ嘛! 我想我會變的更無敵奸詐!!!。。。

[4號是單身的嗎?]
沒錯! 而且他還喜歡一個某某男生呢?  想知道的來問我! 不一定會回答。。。(傻眼+無言)


[4號的嗜好?]
瘋豬!  愛說一些 不可能的事情!  。。

[3號有魅力嗎?]
算有吧! 我們這團常常笑到很誇張!! 團員雖小 但轟動全班!

[5號跟9號合拍嗎?]
瘋了嘛!!!!!  兩位完全不熟。。。。 根本不認識 連看都沒看過。。。!

[2號讀哪間學校?]
跟我一樣啊!   這應該沒什麼好討論的吧!  (題目瘋了)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非常的愛看  激烈動作片! 這也是正常的。。。!

[9號呢?]
以前是超級好的朋友!!!  現在也不外呼!

[3號呢?] 
是一個瘋狂無敵奸詐的人!! 貪小便宜也不例外。。。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他是一隻牛耶!!我又不是瘋子。。。。  

[9號住哪裡?] 
土城啊!  之前還常常去他家耶!!!(這應該不重要吧~)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曉得耶!    只知道它是一隻黑毛瘋豬!。。。(不重要!)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他們2個還不錯! 4號常常跟1號聊瘋之谷!1號往往不想聽!!。。。。。。。

[7號會喜歡2號嗎] 
應該不會吧!  我知道他們2個常常戶嗆對方!!

[8號跟9號呢?] 
誰理他們啊!  他們2個不認識+沒見過面!(無言)


[你怎樣認識2號?] 
在1年級剛開學時! 大家慢慢的熟了!  當然就認識囉!!~

[1號有沒有寵物?]
有 有 有  他家有一隻狗! 特徵是愛露牙齒   整個很兇狠。。。!


D)把這份問卷傳給你的幾位朋友:
林小髒!
盈豬!
卡洛洛!(曾建擇)
包仔!!
草莓弟弟(維浩牛!)
駝鳥!-----(茶偉弟)
還有我無名好友名單裡的! 全部好友!  都要寫!!!  人超多。。。 (本班有無名的人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