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天!
跟盈豬他們約好了要去AT2剪頭髮!
哇哈哈哈!
因為盈豬之前就說想要去AT2! 所以就來囉@!
我自己也是去那邊剪了滿多次了!
就認識了一位設計師!還不錯唷!
叫BADY!
長的還湳漂亮ㄉ說!
今天給他剪!  還一直跟她聊天!
哇哈哈
還不賴唷!
因為今天主要是要剪頭髮!
還有玉米頭! 樂樂!   國中同學 大鯨魚!
因為勒勒要燙頭髮! 所以燙了滿九ㄉ!
後來我們就先去逛了!

後來盈豬他們就有討論說18歲要去拍藝術照!
好死不死! 被外面拉客的店員看到!
突然冒出一句!  現在就可以拍了啊!
整個嚇到!
後來就無緣無故 被請進去坐!

說了一堆屁話!
重點是 價錢比別家行情便宜!!!!

所以盈豬 玉米 都心動了!!!
當時我也覺得 心動了!
後來想想! 我想到我沒有帶那麼多錢!!!
就放棄了!
因為要先付訂金!!500!

我如果付ㄌ!  我就破產了!
而且我又還沒領錢。。。

後來!  因為盈豬他媽要送他快譯通 翻譯機!
整個超好!
  就前往光華商場了!!!

有夠擠! 擠死人不償命!!!
後來盈豬挑到一台5千多的!
好貴!
整個好有錢!!
雖然是他媽送她的!!!!!

好吧  我也想要!!!!!!

後來 玉米他們有事先走囉!
剩下我 盈豬 小髒!
後來因為肚子太餓!
就去找東西吃!

剛好有看到摩斯漢堡!
就去吃囉!
吃完  大夥ㄦ就回家了。。。

感覺今天很忙!  事實上不是在玩! 是在辦事!

隨便囉!
今天很累! 腳很酸!

我好想唱歌!!!
快!!!
大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