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們學校41歲的校慶!!!
說真的。。。。學校校慶。。。。干我屁事!!!
為什麼還要去!!!

我要不是為了演唱會!和點名!!

不然其他的我都不想要!!!!

其他都是屁!!!@@@@!!!!
真的是屁!

我們班的攤位! 依舊跟去年一樣! 擺著放爛。。。
整個超丟臉。。。

好吧   認了
重點是!!!

一大早 就先去曾嘉新他家!
看了網球網子真人版!!

說真的 真的很好看耶!!
雖然動畫很帥! 但人飛起來就真的太扯。。。

不過  很好看就對啦!  大家可以去下載!

當然10點又回到學校點名。。。
整個很奔波!!

點完明又回到詹姆斯(新小曾)新綽號!!!哈
他家!!!

因為 網球網子看完了 所以  非常的無聊!!

看完之後 他們看了死神!!
之前王志元發現死神裡面的藍染!跟我有點像!  害我有點得意!

沒想到看到了卡通! 是有點像!  不過也太老氣了吧!  不過我很強!
黑崎一護 受死吧! 哈哈哈  整個很愛演。。。


後來大夥ㄦ本來說要去唱歌!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就不去ㄌ。。。非常的奸詐

後來就去打保齡球!!!
因為有8個人! 所以打了很久 我覺得很煩!
而且卡洛洛還說他不會打! 屁 他還打的比我高!
是怎樣!
丘屁喔!   我的目標就是要幹掉你!!!!!

賤貨卡洛洛!  哈 (有押韻)

當然!

今天的重點要豋場了!!!!!!!!!!!!!!!!!!!!!

就是 萬眾期待的!!!!!!!!!!!!!!!!!!!!演唱會!


非常的多人! 我在前面  所以很得意!

當然首先開場!!!  是  最近爆紅的團體!!! 蘇打綠!! 一口氣就唱了6首歌!整個超多!

雖然滿多都沒聽過! ˇ但都不錯聽!!!!

哈哈
第2位  是還沒有出道的! 名子叫什麼 喬安娜 的 整個不熟!

他唱了2首就下臺了!  顯然不受歡迎。。。

第3位!!!  是新世代女聲!!! 庭竹!! 他的歌超級好聽的!!!!

快大唱 現在的你! 還有 喜歡你!!!!
很好聽!!!

第4位! 當然就是非常騷的  蔡詩蕓!!!!!
一出場! 全場尖叫聲不斷!!  因為實在太SEXY了!

連我都支撐不住了!!!
快大跳天生慢熟!!!  非常的性感!!  扭腰擺臀!! 樣樣都來!!

有夠騷包!!

第4位 豋場的是!!!
楊韻禾!!!   一出來就是小洋裝!! 而且短到不行!!!
比蔡詩蕓還騷!!!!!
重點是!!!
他還穿黑色高跟鞋大跳艷舞!!! 整個害我差點沒暈倒!
我覺得女生穿黑色最性感!!! 快大跳!

而且 他心機超重的! 還邊跳 邊故意漏底褲!!  整個超騷!
騷到不行!!!
不行! 我受不了了!!! 哇哈哈哈哈哈ㄏ

第5位!!!
你們猜猜看是誰啊!!!!!!!
是超級可愛!眼睛超大!  卓文萱!!!!快點尖叫!!!

我已經在大叫了!!! 
雖然沒有性感! 因為他是走可愛路線的! 哈哈
不過唱歌很好聽!!!
唱到第3手!!! 哇!
是梁山伯與茱麗葉! 馬上就請曹格!!! 出場!

全場尖叫尖叫到不行!!! 我已經沒有聲音了!!!!!

快點 大甩螢光棒!!!哈哈哈
因為曹格好像聲音有點沙啞! 不太能唱! 
不過他也都盡量唱!!!
很賣力!!
我欣賞!!

當然!

我們要歡迎  壓軸!!!!!!!
你們猜猜看   是誰啊????

想要知道嘛!!!!!!!!!!!


是誰啊!!!!!!!!!!!!!!!!!!





真的想知道嗎???????????????




想嗎??????????????????????????????









是嗎???????????????????????????










讓我們歡迎  阿沁!!!


快點尖叫!!!!

哈哈哈

阿沁的哥真的不錯聽!
尤其是  

其實還愛你!!!
超好聽!!!
我想要大唱!   可是沒聲音了!!!


最後  聽完 我就回家了!!!!!!!

很有收穫!
也非常的累!



下次在看看有什麼歌手!!
再選擇要不要留下來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