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我發火了!!!!!!
因為我一回家!!
開機!!

馬上看到!!卡巴斯基! 出現了!!

您的金鑰匙已被列為黑名單!!!!(想要表達什麼?)
請購買正版 授權碼!

有夠賤!!!!!!!

就沒錢吼! 買正版哩!!
一套那麼貴!
而且用一年又要換!
每年改版!!
是怎樣!!!
卡巴斯基 了不起唷!!!!!!



屁東西!




重點是我還是離不開卡巴!! 因為卡八功能還不錯!!!




所以結論是!!!
我找到了卡巴的 金鑰匙!!!

你們想要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再自誇的!!!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經過我專業的知識! 冷靜的分析! 才找到的唷!!


你們想要嘛!!! 哈哈    休想!!!!!












沒有啦!

要再跟我說吧!! 我會說! 我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




純屬玩笑




當然   正版的!!也可以去買!!

Kaspersky Anti-Virus 6.0 (KAV6.0)中文版

結合傳統防禦與最新免疫防護技術以提供可信賴的惡意程式防護方案。

定 價 [NT$ 1,280]    

續約價 [NT$ 790]



Kaspersky Internet Security 6.0 (KIS6.0)中文版

完整的整合式解決方案, 可使得您的電腦防止網路病毒、駭客攻擊、垃圾郵件和廣告軟體、間諜程式的威脅。

定 價 [NT$ 2,280]    
續約價 [NT$ 1,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