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熱死了!!!
是怎樣!

7月都還沒到!!  就熱成這樣了。。。。吼!
害我都一直大吹冷氣!
電費很貴ㄟ!

重點是!!
下禮拜4就是我們的期末考ㄌ!!!!!!

這次時間 排的很賤!!!
6/28~7/4   中間還包括假日!!


是怎樣!

有夠煎熬的!!!吼吼吼!!

不過!!
最大的重點來了!!!!

禮拜4第一天!! 
就是 考數學!!    瘋了吧!!

數學是大家的死穴!  一點 就沒輒了!!
比葵花寶典還震撼!!  (不過 數學不用自宮)哈哈


還有那個數學姥姥!!!  是怎樣!
範圍出一大堆!!!
3~8章!!!     會累死吧!!!


還劃了一堆重點!!  雖然說很有用!
但是看不懂ㄉ!!!   還是死啊!

吼喲!!

為什麼  要有考試這種東西!!

我真的很害怕耶!  我不要被當啦!! 我要ALL PAST!!!

不要再像上學期一樣了!!    被當一科!至於原因!!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ㄌ!

就不在多說明了!!!


反正!  這次真的很棘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來的快  去的也快!!
好緊張!!


比考基測還緊張!!   我到底在幹麻
把自己搞ㄉ這麼緊張!!

好吧 

利用這幾天好好緩和一下   自己的情緒!!!



最重要的事!!!!!!!
ALL past 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