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
禮拜日!!
晚上的時候!!!  原本想說 先看點書 然後再看電視!!
因為有偶像劇!!所以!!
就先看書!   因為早上 有趣圖書館了!呵!


後來!!!!!!!9。30到了!
打開了電視!
打開冷氣!  開始收看放羊的星星!!快一點看!!
看著看著!!


突然!!!!!!!!!!!!!!!!!!!!!!!!!!!
一陣騷動。。。。
彷彿是 嘶嘶嘶的聲音。。。。
我原本以為!

沒什麼  只是我的幻覺!!!!!!!!!!!!!!!!!!!!

但是!!!!!!!!!!!!!!!!!!!!!!!!!!!!!!!!!!!!!!!!!!


當我    回矇一看!!!!!!


發現了    很嚇人的場景!!!!!!!!!!!!
一隻會蟑螂!!!!!居然在我書桌上!!

上下爬動! 兼飛舞!。。。。。。。  太誇張!

我當場下了10000000大跳!

嚇死我了!!


重點是!!!!!!!!!!!!!!!!!  
他會!!!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FIY!!  好恐怖!


後來!
想說這樣也不是辦法!    讓我鼓起勇氣 抓他吧!!

開始抓蟑螂大戰!!
接下來!
我就先守株待兔!!
看他會怎樣!!

後來! 牠飛到我得CD夾上面!!!!!!!!好噁

後來他爬進去了!

心理不斷OS: 糟了! 抓不到了!!!!!!!!

後來!!!!

我用力的拍打 CD夾!!!
那隻賤貨  突然飛出來!!!!!!!!!!!!!突然嚇到我!!!!!!


當時 第一個反應!!
是大聲嘶吼+尖叫!!!
用盡所有利器把全家人吵醒!!
哈哈

當時我爸媽在睡覺  我弟在客廳看電視!!


後來!我弟 聽到我的尖叫!就衝進來!

我就說有蟑螂!!  會飛!

他就線看ㄌ看!

可是 一點動靜也沒有!!
因為 牠躲到角落去了!!!!!!!



有夠賤!!

後來  拿了手電筒!   往書桌底下猛照!!!還是沒有動靜。。。。


算了!!!!
最後!!
宣告戰役失敗!!



後來  睡覺的時候!   整個很害怕!!!!!!!!!!!!!!!!!!

賤貨蟑螂! 會飛到我床上 與我共舞!!!!好噁心!



後來     漸漸的就睡著了!



請收看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