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炎熱的禮拜3!!
偏偏很賤的!!!
要去什麼破學校。。。。。。磨鐵!!(為了丙級術科練習)但也不要浪費我們美好的假日好嗎?

有夠奸詐!
去磨鐵就算了。。
我是早上的!!
居然要那麼早起床!!!!簡直要我的命!!!
煩死了!!!
八點多到那邊!! 
看到賤冬瓜(矮叮噹)在那邊吵! 說東說西的。。。

煩死ㄌ啊!!!!


有些人更雖。。。。 還與署修時間相衝!!!!(這也太。。。可悲ㄌ吧)
沒辦法!!
只能2選一吧!


這些東不是重點!!!

重點是。。。。
今天很熱!!!!
當12點下課之後!!!
走在路上  太陽有夠大!!!!  爆熱。。。。
原本瀏海要帶我們去吃冰。。。。

可是 這麼早 冰店誰會開啊。。。。
只能放棄了。。。

算了  只好回家!!
當時想說回家買東西吃!!!還有買喝的!!!!(我要狂喝!!)

我就走到了致理學院附近!!!(我原本要讀的學校 該死的瑱在華夏下面。。所以上了華夏 變更瘋!)
在附近徘徊!!
後來  決定去買滷味!!
那附近有2家!!

就隨便去買一家!!!
挑了一些!!!  感覺沒有很多!!!!75元  有點貴!我操!

後來 煮好之後!!!  操!爆多的!!
真的很多!!

一整大碗。。。。。 當然吃不完。。。。

後來 去買飲料!!!
到了隔壁的隔壁!!!  是COCO!!!!!!!有名的飲料專賣店!!!!
快去大買!!!

我就點了我最愛喝的!!!  抹奶茶!(就是抹茶奶綠啦!)超好喝! 有空去喝喝看!! 不是蓋的!

後來 買了之後 馬上大喝!!

好好喝啊!  透心涼!!!!!!!!!!!!!!!!!!!!!!!
不過 汗一直狂流!!

我用迅速的腳步走回家。。。。。
馬上回到我房間大開冷氣 大開電腦!!!! 準備大享受。。。  好熱啊!!

後來 房間涼了許多!!!
開始吃滷味!!!
好難吃啊!

有夠難吃!!  真的很難吃! 那個味道怪怪ㄉ!
後來 不想吃了 就放在一邊。。。。。


沒多久。。。。
突然下大雨!!!!!!!!!!!
嚇死人啦!

還一直打雷勒。。。。。
我最怕打雷了。。。。。。。

還有閃電。。。。。。。。。。

一直狂下。。。。。。。


今天就很無聊的  過ㄌ一天。。。。。。。


好無趣!!!

不過 奶綠很好呵!!

睿小李 真誠推薦!!!
花哈哈哈哈!

(瘋狂大笑!)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