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 看完電影之後!!!

我們仨人!!
決定 前往五分埔去囉!!

因為 今天本來就是要去五分埔!
只是先去看電影小墮落一下!!

等等就要大墮落了!!!!!!!

上了捷運!
出發囉!!

到了後山埤站!!

欠打的腦殘甫明明就不知道路!

還硬要走前面!
哈哈哈

他還說怎麼變的跟之前不一樣勒。。。。
一切都是屁!

哈哈   他再那邊愛幻想!!

好吧!  回歸正傳!!
我們 就走到衣服商圈裡面囉!!

一開始根本就是沒頭緒的亂逛!!
因為 幾乎是女生的衣服!!

男生比較少。。。

後來 就走著走著看到一家店!!
感覺好像上次來過!!
但是沒印象!!

後來就進去看囉!!

腦殘甫看到了酷炫褲子!!
我也看到了!!
真的不錯!

那一系列有四種顏色!!
白 紅 淺綠 黑

後來 我和腦殘甫就一人挑一件
我挑黑 他挑白
試穿了!!

感覺還不錯!!
哈哈
那個老闆還一直在那邊說!!
說什麼要不要順便搭一件T-恤 這樣算你1000!!!
雖然有點心動!
因為 那件褲子 要690!

但是那位老闆 說2件褲子一起買要算我們1000!
不錯唷!
後來 我們就買了褲子!!
哈哈

不過!
感覺 自己很敗金!
才剛拿到薪水 就出去墮落 大花錢!
小王說的沒錯。。。
我真是揮金如土。。。。。。
Maybe我該改一下我花錢的速度ㄌ。。。。。。。

罪惡感好重!!!!

後來 繼續前往下一家!!
大血拼!!!

後來 看到了一家!

有再賣領帶!
腦殘甫再那邊 想要帶領帶勒!!
現在是要拍片喔。。。。

後來 進去!
發現 裡面的衣服還不錯耶!!

重點是POLO衫!!
好好看!!
各種顏色都好看耶!!

後來看中了一件 棕色加白色線條的POLO衫!
好好看!

穿起來 感覺成熟很多!!

不過我發現 他們的襯衫都好單調!!
原本想說要再買一件襯衫的!!!


後來 想說算了!!

後來 腦殘甫他說他也想要!!
我就買了一件POLO衫!
他也買了一件POLO衫+領帶!!!
領帶還190勒! 好貴!

因為那件POLO衫要400塊!!
就感覺怎麼會這麼貴!!
老闆還說 外面賣要590哩!

好貴!!!
而且賣的很好!!
我想我以後 會狂買POLO衫吧!!

因為 好好看喔!!

後來! 
走著走著!!
看到另外一家!!!
居然 看到 跟我們剛剛買的POLO衫一模一樣!!!
我就硬著頭皮去問價錢!
看剛剛老闆有沒有騙我們!!

事實證明!
他們賣480!!!
ㄆㄆㄆ
也是貴!!

好險沒有被騙!!
不然 一定會幹到極點!!!!!!!!

今天  大砲都沒有買到衣服!!!
因為 腦殘甫要幫他改造成型男!
當然前言是頭髮囉!

要較大砲趕快留長!!!
呵呵!!!

最近還滿喜歡看 秋冬服飾的時尚雜誌!!哈哈

都好想要!

但是 都很貴!!

以後一定要買!!!


這學期!!
要開始認真了!!

不能在混了!!!!

呵!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