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禮拜4!

李志輝又請了公假!!!!

至於班會!!!

誰理他啊!!  (根本沒人理會下盤很大!)

所以 

今天只要中午到校!

大家都很爽!

我今天整個就睡超晚!

明明就定鬧鐘9:30!。。。。

我10:45才起床。。。。。

有夠晚的。。。。

我只有1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大玩

好緊繃!

都怪我昨天太晚睡啦!!!!
哈哈哈哈

誰較電視要那麼好看!

快點大看!!



今天的課也很無聊!

是下盤很大 還有 機構老頭!

2位老頭想要表達什麼?


好吧。。。。。。。。。。。。。。。。。。。。。。。。。。。。。。。。。。。。。。。。。。。。。。。。。。。。。。。。。。。。。。。。。。。。。。。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ㄌ!!!!




我要去上課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