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晴是在大二的下學期 在一次的網聚上遇見了他
他戴了一付跟偉一樣的黑色粗框眼鏡………
那一晚他一直黏著我 不管我走去哪裡 我可以感覺到這男生對我一見鍾情
他說我像極了他前女友 一樣是天蠍座的女子.……

我在大二時候和爸爸處得不大愉快 我告訴晴 我要離家出走..
晴沒阻止我 只問了我 身上有錢嗎 我給你 你不用還.….
大三一開學 我便和偉在一起了 但從別人那裡得知 晴很喜歡我…

第一次和偉鬧分手 我打電話給晴 晴說隔天要來淡水陪我上課 他怕我沒心情上課
和偉終於分手的隔天 我又打了電話給晴 晴說要來台北看我 他很擔心我…..
晴那天提早到我打工地方等我 晴換了付無框的眼鏡 他看起來更斯文了 更帥了
他告訴我 他原本今天一早就要回台南了 但他擔心我 所以特地又上來台北見我一面
道別前 我問"你是長子又長孫 家裡有在逼你結婚嗎"
他點頭 我把想說的那句話吞進肚子裡………..
他大我八歲 我那時21歲 結婚對我太遙遠了 我笑著說
你去參加非常男女 我去當親友團……………

晴告訴我 要不是忙著碩士畢業論文 他一定會追我的…….
那年的聖誕節 我打了通電話給晴,接電話的是晴的媽媽
不知什麼原因,晴的媽媽不把電話轉給他…
那年的最後一天 我真的在非常男女看到他 他一直是最有人氣的男生
好多女生喜歡他喔…………

從那天起 我就再也沒有晴的消息 雖然兩三年前
曾在晴的系友版上留下了找尋晴的訊息 晴的學弟看到了
說要替我找他 但一直未有進一步的消息……..
離見他最後一面已經五年多 在愛情裡一直跌跌撞撞的我 常會想起晴….
前幾天我在整理房間時 發現了一本筆記本 裡面竟然還留著晴的電話
但我不敢親自打給他 怕又被他媽媽擋掉電話
於是我請男生朋友打給他 得到了這樣的訊息
他現在在新竹X達光電當RD 已經結婚了..…

雖然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 晴應該結婚了…..
晴 那時候的我 想對你說"當我男友 好嗎"..
若那時候我說出口了..也許我就不會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