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ㄉ期中考成績非常ㄉ不理想.....超級爛ㄉ....化學.物理.數學.化學實驗..都不及格耶..
真是有夠傷心ㄉ...可能是平常太愛玩ㄌ吧...每天都在聊天打屁..
不然就在起笑...真ㄉ有夠瘋....現在ㄉ我..越來越擔心期末考ㄌ..因為這次ㄉ希望..全都寄放在
期末考上ㄌ..這次一定要把不及ㄉ分數都拼回來..不然ㄉ話...一定會被當ㄉ啦....
我最怕ㄉ是化學..那個朱進興有夠機車ㄉ..居然說不給我們加分...太扯ㄌ吧...如果不加分..那一定會
被當ㄉ啊...不用想也知道....這次都只有背科考ㄉ比較好而已..其他理工科...就別說ㄌ...
我真ㄉ傻眼..不敢相信化學實驗會考不及格....上學期給楊靜儀教ㄉ.都考ㄉ還不錯耶...
結果換ㄌ老師..就變ㄌ個樣..天啊....我們當學生ㄉ應該站出來...有話大聲說...
不要在躲躲藏藏ㄌ.....大家說對不對啊....每次..禮拜一ㄉ課我都覺ㄉ很煩....因為下午
都是我不喜歡ㄉ課...我知道再怎麼不喜歡也要接受它..問題是..我根本就沒辦法融合...因為..
我搞不懂..我不會..老師教ㄉ有些我都聽不懂..就算是問ㄌ..會ㄌ..過幾天還是會忘記ㄉ...
我不知道該怎摩辦....從國鐘就這樣ㄌ...非常ㄉ排斥理化和數學...因為不了解...就會想放棄它
我也不是願意ㄉ...只是..有點失落ㄉ感覺..老師都說..上課要認真..可是我有時真ㄉ沒辦法認真.
就會不知不覺想別ㄉ事情...有點浮躁...有時候會決ㄉ很煩啊.....不知該怎摩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