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零一夜


想起你的笑
我孤單的嘴角
也不自覺勇氣相遇了

當你牽著我的手
我的心偷偷的震動

當你伸出雙手
就能夠溫暖我
被凍結的每根指頭
我們心多痛 眼淚就有多重
有了你就不再作夢

一千零一夜 傳說的星空
這個故事沒有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

有一些聲音
迴盪在腦海中
凌亂原本該有的執著

害怕愛瞬間流走
這樣的念頭我不想說

當你伸出雙手
就能夠溫暖我
被凍結的每根指頭
我們心多痛 眼淚就有多重
有了你就不再作夢

一千零一夜 傳說的星空
這個故事沒有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

沒有甚麼需要挽留 什麼能錯過
已經擁有太多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一千零一夜 不滅的星空
這個故事沒有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

一千零一夜 傳說的星空
一千零一夜 唱完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個鏡頭都是真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