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今天ㄉ天氣很不錯!熱死人ㄌ!
早上10點半多!接到ㄌ兩津ㄉ電話!....說 ˋ中山足球場已經人超多ㄌ...
下死人ㄌ...才早上!人就一堆!.....
結果早上一直聯絡不到小王!  後來  小王上線ㄌ!..
我們就約2點在圓山站等!!!!!
到ㄌ圓山站.....
整個就是找不到兩津他們!!!!

後來打ㄌ3.4通電話!!!才慢慢ㄉ找到....
天啊   人多到幾死人....
再排隊ㄉ時候!!!   真ˇㄉ是悶死人ㄌ!!!!快被悶死!!
真ㄉ有夠熱ㄉ...
因為一開始兩津它同學 就有先排隊!  我們就去跟他們排!.....
後來因為熱到受不了!想出去走一走!....
結果   我就和小王  去找東西覓食!!!
結果看到一堆人在前進!!!!我們趁慌亂中!趕緊插隊!!!我們真ㄉ很賤!
哈~隨便囉!   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   哈~
結果!  進場之後!  整個人就是超多人ㄉ.....煩死人ㄌ....


一開始  櫻桃幫 先 開場主唱!!  ˋ整個就是很搖滾 很瘋狂!!!

超HIGHT  ㄉ......
後來...因為 事先上禮拜沒有先說 要排假!

所以打電話去公司  請假...
沒想到  店長說  不能這樣請ㄉ.....
所以它就說   晚點到吧   沒關西...
我後來...就先趕回去ㄌ!!!


我害ㄌ..小王!  沒有看完全場ㄉ演唱會...
雖然它也說 它不太想看...
不過   一切都是因為我...
真對不起小王~~~~~⊕

→下次還有演唱會ㄉ話!!!   ⊕我一定陪你看完全程!!! 


→當然下次   要找多一點人去囉....
誰叫 LE TEA 那麼賤   要買她們ㄉ飲料 用瓶蓋換門票!!!

賤到爆!.....
算ㄌ...   都已經過去ㄌ....
什麼都別在計較ㄌ.....


希望下次能有個美好ㄉ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