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蔡旻佑

歌名:我可以

情 ‧ 沒有地址得信
這樣得情緒 ‧ 有種距離

妳 ‧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妳偷偷在哭泣
幸福 ‧ 真的不容易
在妳的背景 ‧ 有我愛妳

我可以 陪妳去看星星 ‧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妳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ㄧ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妳

情 ‧ 沒有地址得信
這樣的情緒 ‧ 有種距離

妳 ‧ 放著誰得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妳 ‧偷偷在哭泣

幸福 ‧他真的不容易
在妳的背景 ‧ 有我愛妳

我可以 陪妳去看星星 ‧ 不用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又在一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妳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ㄧ次和妳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得美麗 是因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