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天氣很不錯!
我早上等公車的時候還有太陽哩!
根本沒想到會下雨!
自然而然的當然不會帶傘!

很高興的來到學校!
第一節課~  風平浪靜 沒什麼動靜~
等到第2節課!
我開始聽到吵雜聲   一開始以為是別人在施工!

沒想到!我一轉頭 看到窗戶!
馬上下起傾盆大雨!
太誇張了!

當時 一個念頭閃了過去!  心裡大喊:怎麼辦!
後來王凱立就在那邊炫耀他有待雨傘!

害我整個很氣!
還在那邊看氣象帶雨傘勒   !  簡直是瘋子!

後來我認了~  沒帶就是沒帶! 就是這樣!

還好到了中午 雨停了!
大夥ㄦ就是買吃的了!
大夥ㄦ  也才3個人。。。。
買回來之後!

吃完之後!   又下了大雨!  當時心裡大罵: XXXXX!!!!
好吧  我又認了~

結果 當時間快到上課時間時!
原本想說可以跟別人撐傘過去!
沒想到!  
劉海發動先鋒  帶著王凱立就先走了!
因為不想給其他人共撐!  所以。。。。逃走了!

當時   真的寒心了!!!
算了!

淋雨過去吧!

上玩音樂課 上馬莊的課!

真的很煩~  要考試
範圍一大堆!
ˇ多到你背死人!   我更認了!

後來 成績  我62  因為範圍真ㄉ很大!

算了  下次要再更努力!
重點是  今天下雨!

害我整個心情很悶!
當然表面上 不能很悶!  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去影響到別人!
所以常常自HIGH  哈哈
隨便囉~

回家之後  就舒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