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9/3!!!那天!

店長請全店的員工去唱歌囉!!!
員工也沒幾個!


一開始就約5點!
沒想到 居然下雨了。。。。
太誇張!!

他們原本說要騎機車去的!。。。
結果!

下雨了!

大夥兒就坐計程車囉!!!
出發!
到後站好樂迪!(板後店)

哈哈! 正是我常來的地方!!

後來 到了那邊!
哇!
店長他們都到了!!!!
店長還帶他女朋友去勒!! 再那邊熱戀!哈哈哈

還有! 帶他表弟!(死小孩)

後來  開始唱啦!!!!

一開始 他們就讓我搶頭香!!!

好不好意思唷! 哈哈   (其實也還好!)

後來 跟雅楓合唱 私奔到月球! 哈哈哈哈哈
很好聽!!

雅楓很誇張! 唱周杰倫的歌 要生4KEY!! 好誇張。。。。。
然後常常忘了調回來!哈哈哈哈

害我們常常亂唱。。。哈

反正 很HIGH!!

後來 衣婕 他去買了骰子!!來玩!!!
哈哈哈!
我們就開始 玩激爆骰子樂!!!!好刺激!!!

就開始喊數字!!哈哈
他表弟最慘!

一直被陷害!哈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莊家不能使用PASS或迴轉!)

後來 店長有去買酒!!哇!!!!
是 張學友代言的 好酒不見耶!!! 約翰走路!

後來 加入可樂! 調一調!!
我喝了!!

發現!
好好喝!!!!!

一直玩到最後!!!!
睿森已經差不多臉紅了!!!
呈現半醉現象!!!!哈

我其實也喝了不少!!
只是我好像都喝不醉!!!

一直很有精神!
還繼續大唱!!!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辦法! 我是酒國英雄!!!哈哈哈哈! 
來找我拼酒啊!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後半部!!
開始亂點歌!

點一些很老的歌!!
我就點了SOS的 十分鐘的戀愛!!!

哈哈哈   超丟臉的!!
被大家狂ㄉㄧㄤ!!!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聽吼!!!!

後來 也開始亂點!!!
徐懷鈺都出來了!!

快一點! 怪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亂唱!!!!
後來  店長他們很神秘走出包廂!!!
沒想到他們一進來!!!!!!!!!!!!!!!!!!!!!!!!!!!

開始對我砸派!!!!!!!好OVER!!

哈哈哈哈哈哈! 是刮鬍膏!!!!

砸的我滿點都是!!
還有衣服!!

褲子也遭殃!!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去廁所!
發現!

還滿好洗的!哈哈哈哈哈

洗完之後!又繼續大唱!!

店長還有買蛋糕!!!
好感動!!!!!!!!!!!!!!

今天真的是最高興的一天了!!!!!

雖然 是提前幫我過!呵呵!!!

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一直唱下去!!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