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話說!

老子老子老子!!!!!!!


禮拜日那天!!!!!!!!!

老子跋山涉水    衝鋒焰陣    孤軍奮戰!(你覺得我國文造詣很好!)

騎腳踏車。。。。。。。。。。。。。。。。
騎到了中和!(要死要活 腳快斷了!!!)
景安站!!!!!!!

原本我和小王&精王新! 
約好 要去我家的!!

後來 因為MY HOME太無聊!!!!!

所以  最後的結論是。。。。。。。
去打保齡球!!!!

因為 精王新不想坐捷運!

所以囉!! GOGO BIKE族!!!!!!(你想要加入!)

後來 我們仨人就騎車往新佳福出發囉!!!!

依然還是很爛的一家球館。。。。。
不過!
生意不錯就是了!

當時 已經2點多了!!!!
該死的 6局竟然要250元!!!!!!!
(貴到爆掉。。。。。。。。。。。。。。。。=0=)
後來!

決定 打12局 平分!!
一人才4局!!

我覺得好少! 又好貴。。。。。。。

去換鞋子的時候!!
精王新超爆笑!!

連換 2次鞋子!!!
我猜那個服務人員 想要發飆。。。。。。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    終於開始打了!!
我居然!!!

瘋狂的退步。。。。。。

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怎麼會越打越爛!!!

還輸給了小王&精王新!!
當然  全倒是一定要的!!!!(我想要300分!)

打ˊ著打著!!

突然 一位老太太。。。。。
緩慢的走來!!!

嗅~    恩。。好香唷!!!!!

原來是賣地瓜球之類的油炸食品 的大嬸嬸!!!!!!
(你愛油炸嬸嬸!)

 那位嬸嬸就跟小王TALK:我家裡有3個女兒要養 所以才會出來賣炸的!!
   要不要買一份吃吃看!!!!!@@@@@@!

後來 我一回頭!!!
看見 小王不知所措!!!

我前往一瞧! 超香的!

我就迅速買了一包地瓜球!!! 20元!。。。。。。量超少的

那位嬸嬸走後! 馬上在她背後議論紛紛!!

想說! 屁勒   還3個女兒要養勒  是騙人的吧!

我就較小王應該要跟他說 我有10個爸媽要養! 

哈哈哈哈哈哈   看誰最會養!
(你想養雞!)


漸漸的。。。。。。。。

4局就這樣沒啦。。。。。。。。。。

我們非常的無聊

後來          小王看到撞球部!!!!

就說要不要去打撞球!

後來  我們都說好!!!

就去看 價錢怎麼算!
哇!!!!

他有分 計時&包台  
學生價每分鐘1。2元! 包台4小180元!

當然 包台是最划算的!!!
因為我們沒那麼多時間!!!!

就用計時的!!!

沒想到!!!!

撞球竟然這麼好玩耶!!!!!
原本從不會打的笨蛋!!!

升級成為老手!!!(你覺得我領悟力很好!)

當然  熟能升巧囉!!!(撞球這東西! OK的!)

不過 衝球的時候! 老是都不會進 ㄆㄆ

後來 我們2個2個比賽!
小王在那邊很強!!!!!

一直進球! (其實都是下賤球)EX:白球進洞犯規 可以擺球

在那邊!!!

結論是 小王贏了精王新!
其實精王新不服輸! 哈!
後來 我跟小王PK
他弟1場贏我。。。。。。。
我第2場 我徹底的贏他!!!!!!

哈哈  瘋狂進球耶!


感覺很贊!
精王新:都給你打就好了啊!(台語)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沒有要自誇的意思!!

不過 我已經熟練了!

後來 去結帳!!!!!!!#@@@@@@@@@####
我們打了100多分鐘  將近2個小時!
140元!!!!!!!

也還好啦  ! 不會很貴!!!!!!
我終於找的自己的一片天空了!!!!!!!!

雖然 並不強!!!

但我會努力!

後來    我們離開球館!
前往南勢角! 興南夜市!!

當時PM7點吧!差不多!

我們就去精王新介紹的什麼蒙古快炒 100元吃到飽!
菜無限夾!!!!
(但是 那家很賤 碗很小一個! 是要裝屁喔!)
不過 飯無限吃! 這就還OK!!

後來  上菜了。。。。。。。。。。

菜怎麼勝那麼一點點。。。。。。。。
我的100元!!!!!!!!!!!

我覺得 好少!

雖然不錯吃啦!!!!!!!!!
我愛吃羊肉! 羊肉好吃!!!!!!!!!!!
(你覺得有騷味!)


吃飽了 就隨便逛逛夜市!!!

想說去壽司店找茶偉!
結果他昨天請假。。。。。。。。

在那邊愛請哩!!!!!!!

客人都爆滿了!!!!!

逛完之後!!!

又去了精王新家!!!
哈哈

COPY了一些程式回家用!!!!!!
好好用!!!(你覺得ˊ我很聰明!)

當然 精王新電腦裡有非常多的"爆"點唷!!!!
你知道的!

哇!!!
已經8點多了!!

夜深了 孩子快回家!!

我&小王就騎車走囉!!!!!

小王在那邊直接騎回家!!!!

我就其去南勢角捷運站放!!!

以後上學就可以騎囉!!(你覺得我很賤!   也還好啦!哈)


快一點!
我不想 我不想 我不想 ON FO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