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平凡生活!


就是想現在這樣吧!

我覺得我好平凡!


除了 在學校 有爆點之外!


回到家!


我就是個平凡人!!!

 (毫無報點可言。。。。)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不想要太平凡!

當然   很多人都想要有平凡生活!(不希望被外界干擾)

但我覺得!

人生就是要轟轟烈烈!
吵吵鬧鬧!

這樣   才叫ENJOY人生!

難道  你想要平凡的過一生 卻沒有任何爆點嗎?


心理所嚮往的! 往往跟現實有很大的差距!


現在的我

都已經17歲了!

我想要 自由 我要HIGH 我更要有爆點的人生!


我希望我所有的一切  

都很不平凡!!!


平凡← 請問你哪位? (快遠離我的生活圈)

每天上課!

做公車 捷運 騎腳踏車。。。。。。。。。。。。

似乎是 很平凡的事情


我不想只當一個乖寶寶  乖學生

我要 壞!  我要墮落 ! 哈(沒有啦)

我要沉淪。。。。。。。。。。。。。。。。。。。。。。

你似乎會覺得我有病。。。。


但是  我就是這樣。。。。。。


也不知道我再幹麻



所以!!





平凡VS不平凡



誰輸誰贏?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