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誰?

叫什麼名子?

幾歲?

讀幾年級?

什麼學校?(好丟臉!)


這幾天!

我因為懶惰!
而沒有繼續的新增文章。。。。。

因為  覺得有點厭倦!


我習慣的每天問自己!
我是誰?

當然 我知道我是誰!

可是 我卻反覆的問我自己。。。。。。

我想 我瘋了!


我很習慣 每天的生活!

規律的生活

平凡的生活

然而有時候  我需要刺激的生活!

有時候 卻想要低調的生活!

我習慣這樣


習慣這樣的生活

習慣這樣的距離

習慣這樣的規律


習慣我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