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我的網誌!

好久不見!!

哈!  (也才幾天而已。。。)

真的是足足6天沒有上網

真的超痛苦的!!

沒有辦法。。。。。

南部沒電腦 沒網路。。。。

就算帶筆記型 也沒屁用

沒網路可接!

無線網路更慘!!(根本搜尋不到任何訊號)

算了吧!

重點是!

這幾天 過的 其實也還好

都在大吃。。。。。還有大看電視 大看電影

還有!!!!!!!!!

我打上癮的 麻將!!!(跟你們說! 真的有夠給他好玩的!)雖然手氣沒很好

我們 4個人 我爸 我媽 我弟 還有我! 剛好湊一桌!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爸那個賤貨
說甚麼:要玩賭錢的才要玩! 不然就缺一。。。。。。(只好跟了!)

因為我本身不會玩!
我爸就教我們!

教了3場 !!!!!! 我終於會啦!!
其實麻將真的很簡單!
快點叫我達人

後來 我們開始堵了 我們玩30 10元的!(我是新手)

結果一開始!!
我媽一直胡  不然就是自摸!!有夠犯賤

後來 終於被我自摸到一次!哈哈哈哈哈哈

那種感覺有夠爽啦!!! 懶凸路!

結果我阿公就來看我們 然後一直說:你就學會 一直賭吼!!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而且 麻將超消磨時間的!!

以後無聊就來打麻將!


禮拜5(初2)下午 
我們就回外婆家

一回去就造成大轟動!!


好多小孩 還有親戚
真是熱鬧啊

一年沒見幾次面!

當然要給他大玩特玩

我們晚上就是逛夜市
還有去買煙火!

超好玩的!!

愛死煙火了(你想自焚)!

今年!!

令我大失算+傻眼!

本來想說紅包會領很少的!!!!!!!!!!!!!!!!!!!!

沒想到!!
老天有保佑!

這次真的領得滿多的。。。。。。

荷包都賺得飽飽的
花完的錢 都給他回本了!

超爽的

至於領多少! 
哈! 不告訴你 (你想偷)  休想!

好啦!

今年很開心

也希望大家能夠 萬事如意囉!!

新年快樂!!!!

大家為新的一年

一起 加油吧!

GOGO 
新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