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情人節!!

我很悶

因為沒有人

也沒有人送我禮物


算了啦!

這天!
我約了 茶偉 廖恰恰 高GG 兩津 精王新 RANDY儒

一開始!!

茶偉就在那邊考慮東考慮西的吼!! (還不去!)

後來 茶偉就答應了(好白目!)

我們一行人 約在北車警察那邊集合!(顯眼的目標!)

我到的時候。。。
我就看到了

廖恰恰&RANDY儒!(在那邊很準時勒!)

後來我們就坐在那裡聊天。。。。

等了半天!!

高GG 茶偉 精王新終於來囉!!!(還在愛拖!)

哈哈

這時候!!

我似乎忘了兩津的存在!
才知道
兩津還沒有到!!!!!!!!!!!!!!!!!!!!!!!!

甚麼???????

兩斤不是向來都不遲到的嗎??
後來 我打給兩津!

兩津竟然說!!
他才剛起床!!!!!

正趕著出門。。。。。。。。。

天啊! 瘋了!

隨便囉!
反正也不趕時間!
等吧!

等了差不多20分鐘!

兩津來囉!

出發吧

前往市政府

好久沒去了耶!!!

後來 大家都說要先吃東西!!
吼!

在那邊很餓!

結果!

白目茶偉
竟然帶我們去麥當勞。。。。。。

天啊 瘋了吧! 吃麥當勞 (都快膩死了吼)

不過 因為麥當勞也很多人的關係!!
所以囉!!

我就帶大家到地下美食街去吃!!(你覺得很高級!)。。。。。BUT 貴到爆
結果 也因為人太多 太滿
找不到座位!
天啊!我們怎麼這麼可悲!!
情人節悲慘就算了。。。。。。還要遇到這種狀況。。。。。。。。。。。

後來!!我和RANDY儒在一旁癡癡的等待

兩津就過來說:要不要吃鐵板燒 有位子!
我:好啊 都可以

結果!
一看到價錢。。。。差點沒跌倒
最便宜的也要160!!!!!!!!!!!!!!
台北市真的超坑人!!
誰叫我們是台北人。。。。。。。。
可惜我不住台北市!
我想住信義區啦!!!!!!!!(你買給我!)

後來 我就點了一份羊肉160!

白目茶偉竟然超有錢~!!他點了一份牛排190$$!
超敗金的茶偉吼!
賺錢賺到 煩惱沒地方花。。。。。。(我快枯死了!我也要)

後來 我們吃完!!
就到外面!

大夥兒 討論

結果!
白目茶偉 高GG 廖恰恰!他們都說沒興趣!。。。。。不進去!(吼吼吼!)

只剩我 兩津 RANDY儒 精王新!

我們就去買門票!
要死了!
我們學生也要80塊! 真的是不捨得啊!

進去之後!
比想像中的人還要少
因為今天禮拜4啊!
平常大家都在上班囉!!

不過 看到一堆宅男宅女的!
不不不。。。 是超多!

我們就邊看邊逛一邊拿DM!
拿的手很痠!!

我就開始帶著大隊前進。。。。(也才4個人)

因為 我是衝著海賊王進去的!

所以!! 其他甚麼的都沒甚麼興趣!!

最近那個甚麼 涼宮春日的憂鬱 好像爆紅的說。。。。
也不知道那個在演甚麼?哈哈
但我知道!!林義峰大熊熊超愛的吼!!

後來走著走著
我進去東立!
看到了海賊王48集 本來想買的!
但是看到價錢 我又放回去了!
因為我去書店買還比較便宜!有貴賓卡打85折勒!

走著走著
我看到了木棉花!!(這不是超多周邊商品的地方嘛!)

我們就排隊進去!
很快的就進去了
我就跟著旁邊的人群
瘋狂的大肆翻弄!!
我要商品 我要東西!!!

我拿了一個馬克杯 超帥的說 是海賊的100塊而已!!
後來 又買了一幅大布畫!90元
挑了一張悠遊卡貼紙25元!

其實也不算貴啦!
便宜的勒!

後來 我們就出去了!
跟茶偉會合!

他們也瘋了。。。。。。。
去湯姆熊大肆夾娃娃!

瘋了!! 湯姆熊很無聊的說!

最後 大夥兒也不知道要幹嘛

去看電影好了。。

但是
看到價錢! 差點沒吐血。。。。。。
優惠票 265
全票要280。。。。天啊!(比土匪還土匪)
隨便了!
大家都說沒關係!
那就看吧!

後來 我們的座位是在18廳。。。。

結果 我帶錯廳了!
哈哈哈

超丟臉的!



總之!
今天滿累的!
但是很充實!!

我好不想開學喔!
可是也不知道要幹嘛!!

PS:功夫灌籃很難看! 最好不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