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姐你可不可以幫我填一下問卷?不會耽誤妳太多時間的」
『好啊!!』反正我剛好沒什麼事
填問卷的時候,我偷偷瞄了他一下〈不要想太多我不是變態〉,他的眼睛大大的、很清秀、也長的很斯文,過了幾天我在加油站偶然的遇見他
「妳有沒有填過問卷?」他問
『有啊!有什麼事嗎?』我說
「沒什麼事,只是我好像見過妳!」他笑笑的說著
『對阿!!我好像也有見過你耶!』我回他一個微笑
我們就這樣互相聊了起來,互留了對方的電話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出去玩!」他的眼神告訴我他很期待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考慮』其實我的心裡是說﹝我一定會答應的﹞
後來,我們再次相遇是在學校的花園,原來他是大三心理系的學生,而我是大三法律系的,難怪很少在學校碰面,我們相約在學校附近的咖啡廳見面,我們在咖啡廳裡聊了好多好多,
他告訴我:「我自己一個人到台北來讀書,因為要繳房租、學費,所以才會一次兼這麼多工作。」


之後我們便常常一起出來玩。他今天突然打電話給我,說要約我到遊樂園玩,他說他有很重要的事要告訴我,要我無論如何都要到,帶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真是奇怪,沒事幹麻害怕阿?〉,我赴了他的約,見到他後,他帶著我走進遊樂園一句話都不說的往摩天輪走去,
我問他:『我們要玩什麼押?』我在裝傻
「我們都走到摩天輪了,當然是要坐摩天輪阿!」他今天似乎特別嚴肅,跟平常和我打打鬧鬧的他不太一樣,讓我更緊張了!!
上了摩天輪後,他又一句話都不說,氣氛超尷尬的,我想這樣也不是辦法,我就先開口說話好了,
『你怎麼了阿?你在電話裡說有事要告訴我,是什麼事阿?』我問著
「...」奇怪幹麻說話阿?
『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想氣死我阿?一句話都不說
「我..我是想跟妳說..」他突然站起來
『你怎麼了阿?說話竟然會結巴!跟平常的你不一樣喔!』
「我是想告訴妳說..我喜歡妳!」他說完後,臉像蘋果一樣紅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你不用現在回答我..妳好好考慮,考慮好在回答,也不遲!」
其實我心裡也很喜歡他,經過幾天的考慮,我打了通電話,告訴他我答應和他交往,作他的女朋友!


就這樣,我們天天一起上下學,遇到假日他也會陪我出去玩,但是,他假日通常要打工,所以,我們假日比較少在一起。
他的父母突然把他叫回去,過了2-3天,他才回台北,我著急的跑去找他,深怕他的父母親是不喜歡自己,要他不要和自己交往,
『為什麼伯父伯母突然把你叫回家?』我著急的問著他
「我爸媽要我到美國進修!」他抱歉的告訴我
『怎麼會?你連學費都是自己打工賺來的!』我不敢相信他所說的話
「其實,我家很有錢,只是,我想要靠自己的能力讀完大學。」
『那我怎麼辦?你要丟下我嗎?』眼淚已經在我的眼睛裡打轉
「對不起!我想分手對你和我是最好的選擇!」聽完他說的話,我傷心的跑走
不久後他就去了美國,我們從此失去了聯絡,他去美國的這段時間,我每天以淚洗面,想著我和他從前的總總,和他拋下我,去美國進修的一切。
有一天,我從朋友口中再次聽到他的事情,我知道我放不下和他的感情,於是我就去打聽他住的地方,終於,我打聽到他的家,隔天我去他家找他,他爸媽跟我說他過幾天會回來,叫我那個時候再來找他,過了幾天,他終於要從美國回來了,我懷著滿心的期待去找他,但是,我竟然看到他和一個女孩在一起,看起來是一對恩愛的情侶,我崩潰了,我衝過去找他,可是,他已經忘了我是誰,
『伯父伯母他怎麼了?為什麼他不認得我了?』我哭著說
〝他在美國時出了一場車禍,除了父母之外,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努力的想要讓他恢復記憶,可是他始終記不起我是誰,我心碎了,他看不到我的心在滴血,於是,我放棄了,只要他幸福就好了!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他的父母突然來找我,
並告訴我:〝其實你那天看到的是他的雙胞胎弟弟,並不是他〞
『怎麼會?那...他人呢?』他父母親的話讓我傻住了
〝他已經過世了!〞他的母親哭了,我也哭了,怎麼會這樣?
『為什麼?什麼時候的事?』我邊哭邊問
〝其實他是到美國去治療,他的並只有到美國才有復原的機會,他不想拖累妳,所以才會要我們在妳來找我們後,演這場戲讓你對他死心、失望!他留了一信要我們在妳交男朋友後再交給妳,可是,我們兩老的身體也越來越不好了,又聽說妳怎麼也不肯交男朋友,所以,才決定現在把信交給妳!〞
信的內容:

親愛的筱雪: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
但請妳看完這封信,
跟妳分手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事,
因為,我好愛妳,
但也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
因為,妳不用為我而難過、傷心,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人世了,
但是請妳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
妳現在應該有了另一個愛妳的人,
陪在妳的身旁了吧!
祝妳幸福,我會在天上守護著妳!

            愛妳的宇風

看完信後,我更加明白,他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除了他,我不會在愛上其他人,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陪著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