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接近了中午

我們一行人
就騎車騎到了精王新的窩!!

好熟悉   因為很常去

很意外的 沒有看見他家的工人!!

快大唸 越南話 ^%^&%)&^_*&*^&^%$$#%$@%#@&%R(你聽的懂嗎?)

好啦  其實他家工人是台灣人!哈  (你被騙了)

重點 不是這個吼!

我們到了樓上  發現他家的狗狗跑出來了!

戰鬥力十足!!
氣勢+100! 

我方氣勢低落。。。。

好險的是 精王新把它拉走了!

很迅速的進去了他房間!

快大用電腦

後來 兩津一直說他要看死神
但是 大家似乎沒有興趣!

精王新機智的給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乒乓特派員!

連聽都沒聽過耶。。。
不過!

超好看的!

剛剛去奇摩電影查了一下
似乎 台灣沒有要上映

可能只發行DVD

但 這部片早在8/29就在美國上映了

超酷的!

不僅只是劇情 連武打都很帥!

後來看完了

大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直到了2點多

我們一群人 回到了中和國中點名!

恍恍惚惚的得知!
哇!
我們決賽跑第3名耶! 真不賴!

很努力了

結果獎品。。。也才一隻小熊!

我也要啦!

快給我

但 獎金也不知道怎樣。。。。隨便囉

反正 我也領不到


匆匆忙忙的!!
閉幕典禮了!

閉幕完!
一行人 再決定接下來的行程!
沒有辦法 我的通告太多了!!

所以  快點決定!

    我們決定了  要去打撞球!
快點新佳福

很匆忙的 坐公車!
犯賤的小王 竟然先跟潘星星先去!!!

好奸詐!
都不等的吼!!

不過我們一行人還真大群。。。

算算有十來個耶!
好誇張 哈

因為 中午沒吃的關係!
所以肚子特別餓。。。

瘋狂咕嚕咕嚕叫!

後來 我們就進去了  
快點瘋狂大打撞球!

原本我和小王 精王新 潘星星 4人要一桌的。。。
但是 我和小王等了又等!!
看的到玩不到!

我們決定要再去開一桌!(你要付檯錢!)

沒想到 這是我退步了。。。
越來越爛!

因為 平常根本不可能練習。。。。
所以 就隨便亂打 哈

包仔跟劉海他們 去打保齡球!!
兩津整個超強的!

一直瘋狂全倒!(好誇張)
真的是傻眼!

我也想要吼!!!

至於包仔 笨笨低!!! 哈  沒有啦!


時間越過越快。。。
肚子也越來越餓。。。。。。。

到了6:30大家收手!!

致於 7:00的PIZZA之約! 大概趕不上了吧!

這次 我又要去大吃PIZZA了。。。(你覺得我超敗家)
沒有辦法  老子就是肚子餓!

我們一行人 很誇大的前進!
包仔這時又突然說不去了!!
整個就是 很愛反悔!
說什麼很累!

其實要偷練功吧!!
在那邊哩!

後來 我們到了景安站!

直奔 台北車站PIZZA店!!

準備大吃殺戒!

一進去
我們10個人很龐大的 引起了服務生的關注!

我們也只能做三樓。。。

該死的食材在2樓!!
吼吼吼吼吼吼~~~~~~~~~~~~~~~

隨便囉

大家就座後!!
開始 下去大拿!
就算是不喜歡的也要拿!
多拿多吃

才能回本!
不然 那麼貴!
付心酸的喔!

我很迅速的吃了5片PIZZA!! (你覺得這不算什麼)
當然

厲害的還在後面!

我是 小量小量的吃!!!

累積成大量!!

超撐的!!

兩津也超猛的!

燉飯就吃了一大盤! 猴腮雷啊!!!!

至於潘星星 很快的就不行了!!

GG也很努力的吃!!

但是 RANDY儒 似乎吃的很少。。。
感覺他沒再動! 哈   沒有啦  有動啦!

瀏海&千陽號 也在狂吃

超想看看 誰最會吃!!

好啦  其實是兩津! 我承認我輸給他了!

就在這時。。。。。。。。。

突然很訝異的發現!!

一位類似泰國艷麗人妖 濃妝艷抹的在2樓弄食才。。。。

超恐怖的說!

他的鼻子好尖 臉部五官  很不好看 (我當時看到 有點害怕)

後來  我上了3樓!
發現 他與一位女生 一起吃東西。。。

我很好奇的 走到他附近。。
傾聽了一下!!

ㄞ耶。。。。。好噁心

他的聲音是男生ㄟ!!! 超粗的!!
看的出來 是個老外! (大概是美國人吧!)

妝超濃的。。。。。。。(你想親她)


不管它了

就這樣 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 到了最後!

好撐喔!

精王新似乎不行了!

小王還很拼命的在大吃!
一直告訴我們 要狂吃烤雞 因為很貴!

後來 大家都累了!

結帳吧!!


迅速結帳後。。。

大家就各奔東西了!。。。。。。。


今天 過的很充實  很累


滿值得的一天!!



             我要每天 


                 都是完美的一天!





回家 拉完後!!

又是一條好漢!

      

           下次在去吧!!!

               不過  我想吃燒烤!

  哈      (雖然超貴!)
             
             
  


所以 你出錢囉!!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