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
                    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
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
                    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
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禮拜5!

是一整個禮拜! 我覺得最放鬆的一天。。。

因為 應力學 很快的就下課了!

那天!

原本是要 跟小王 他們去打撞球的!!

不過  後來想想。。。。。(懶的去囉!)

我就跑去精王新他家!(你覺得他家就是我家。。。)
沒有辦法的  又要去打擾精王新了!
哈哈

這次 是專程無聊去的~!
主要是 COPY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哈

剛好 也是 精王新打工初體驗!! (你覺得很刺激!)
對!

大家都幫精王新加油!! (你一定會成功!GO~)

ㄑㄑㄑㄑㄑㄑ。。。。。。。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今天 又有個重大的任務!!
要我去 實行了!!

就是!!!   因為 前幾天 我外婆打電話給我媽說:我小舅舅的小孩(也就是我表弟)!!
他生病了!! 好像是因為發燒引起的骨髓發炎。。。。。導致要開刀。。。。
超恐怖的! (你很想要!)
聽我媽說 我表弟整個受了7~8公斤。。。。。。誇張到一個極點!

後來 我媽想想! 還是回去一燙好了!!!!!!


故事 要細說從頭囉!
話說 老子的外婆家在嘉義!! (非常的遙遠!)

所以囉!! 快點大坐高鐵! (我知道你沒錢!)所以才要跟媽媽!(快點大花錢)

很幸運的是!
高鐵從11月中~12/31推出!自由作8折優待!
自由坐(顧名思義 就是自己佔位置。。。。。。先搶先贏。。。。)

那天  我們是做8:27分的高鐵 !

很快的 我們到了板橋車站(離我家很近!你想來)
我和我媽上了高鐵!!

哇靠! 還真多人!!!
因為自由座只開放3個車廂。。。。。
我們一上去  全部的座位全被做滿!(真是操他媽的犯賤!)

沒有辦法  大家都貪小便宜!!是不是!!!
連我媽也不例外。。。。。。。。。。。。。。。。。。。。。
這像話嗎?

好啦    不過高鐵很快!
大概 1個半小時 就可以到嘉義了!!! (你覺得超迅速!)

沒辦法囉  就用佔的!

非常的擁擠。。。。。。。。。。。。。。好臭!!!!!是誰啊? 哈哈

後來!

到了台中站。。。

似乎有些人下車了!

我媽就叫我找位置坐。。。

我就做了下來。。。  因為只有一個位置 所以給我坐 我媽用站的(你覺得我很孝順!)

後來 我媽發現。。。。。原來高鐵也有。。。。博愛座 真是傻眼到一個極點!

瘋了! 哈哈

我就剛好坐到博愛座!

此時我旁邊的一個臭老頭!
開始講電話!

非常的大聲!!!!!!!!!!!!!!!!!!!!賤貨
吵死了!

大概 我想 全車廂的人都聽的到吧! 這像話嗎?

懶凸路 臭成這樣!


後後後來!

音樂響起!! 
各位旅客 本列車即將抵達嘉義!
非常的!!

快速!!
因為到了!!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我和我媽 很高興的下了車!!

直奔接送區!

我舅媽已經開車在外面等我們啦!!!

速度敏捷唷!!

上了車! 我們就逛夜市囉!(你覺得我很幸福!)還好啦!


我吃了大概2包地瓜球吧! 超好吃的!
而且 南部的地瓜球都超大顆的! (不像台北 都偷工減料!超小粒 要吃個屁!)這像話嗎?


逛完!

就回到我外婆家!

大看星光!

很可憐的魏如昀。。。。。。。被淘汰了!!
(你覺得是評審太賤)!



好啦!

今天 還滿累的

整天都在趕趕趕!

不過  這種有壓力的感覺!

還滿有快感的耶!!!


   

             是不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