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我的老天爺啊!

聽說 李志輝又要考氣壓了吼。。。。

考氣壓這也就算了。。。。。

這次還來個(電&氣)相接。。。。。。。。

哭夭喔!

那麼難懂 誰會啊!


  每次一到了要考氣壓。。。。

心情都會被影響。。。

壓力超大的


很害怕拖累同組的。。。。。

   想說 一定要整組都過!


不過!

我看   這次 不可能了啦。。。。。。。

我都想放棄了!


因為   複雜啊!!

一大堆線 交錯相接。。。。。。。。。。。。

有的還重疊   還上下 左右勒

什麼 A接點 B接點的。。。。。

我不懂 學這個到底要幹麻ㄟ!!!

而且     我以後也不會做有關機械的工作!

因為  就沒興趣啊!   

沒辦法  誰叫我不努力點。。。。。。。。。。。

被分發到機械

不過   這都是緣分

如果我沒讀華夏  我也就不會認識這麼多好朋友了!!!


現在想起來!!

其實1。2年級 還真好混。。。。

我根本都在混的啊!!

雖然  考試都很努力~

平常根本不理他!


哈哈


快點  大抱佛腳




吼!        快點教我氣壓啦!!

我會接 我也會看圖!!

我就是不會操作步驟


還有  除錯!


重點是!!!!!!!!!!!!!!!!





那個 李志輝還說15分鐘要接完哩!!


哇靠!


15分鐘 。。。。。。  我看我接到第5個步驟都已經超過了吧!。。。。。。。。。。。


算了!!


我看 我還是繼續努力好了!!

不要被這次的考試 打擊到!!

前2次都過!







這次  絕對不能放棄!!!!

        (我還是很想放棄。。。)






              快幫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18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